吴宣仪蹭唐嫣热度?关晓彤被配角抢戏?钟楚曦和陈伟霆炒cp感吗

2020-07-22 13:22:26 作者: 吴宣仪蹭唐嫣




欢本号的话请关注本号,每日不定时更新最新八卦爆料。您的关注是我们发展的动力!猜一猜答案点击关注本号,自动回复!喜欢本文内容请点一下“在看”!标+置顶!也别忘了每篇文章点个在看然后分享给更多小伙伴!本文部分图文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1、金晨卖人设翻车?

其实大家也都懂:“乘风破浪”开播后就连连创下新高,每个姐姐都会分时段地被热议;想也知道,也该轮到金晨了!只是,不同于其他姐姐是按照节目组采访的顺序上热搜;金晨“抢先一步”地通过其他节目的采访上了热搜了。

只是,这热搜的话题却引起不少饭圈网友的质疑:理由是,金晨虽然在节目上说自己从来都不想拿恋情来炒作,但细数她以往的这些恋情却都“巧合”地被曝光然后引发了一波热度~

其实大家看一下之前的几次恋情曝光照就能看到“问题”:虽然也有像王**这样的毫无“伪装”的,但其余的基本上都是全副武装,最差也是戴个帽子;反观金晨,既然说了自己不愿意被曝光恋情,第一次、第二次可能还能说是她没有经验、不知道“严防死守”,那么等到了第三次、第四次的时候,是不是也该“长点心”、最起码戴个帽子、墨镜口罩的吧?

然而每次都这么大喇喇地把头发炸起来露着整张脸,别说是狗仔了,就是路人也能认出来吧?

当然,凭这些也不能说是金晨故意的;但却可以理解男方为什么多数都在恋情曝光后就分手:因为身为艺人,连最基本的“防护保密措施”都做的不到位,也就难怪男方团队们会怀疑是她想要博关注了

只能说,也就是暂时的舆论情况还不错、没有人故意挑事把“锅”往男方团队那边甩!假如要是后续粉丝或是其他人引导舆论、想引导大家“都是男方团队博关注曝光”的,那么,万一碰上个“硬茬子”、“喜欢正面刚”的、出来“黑一波”,最后吃亏的不还是金晨自己么?所以说,希望金晨还是长点心吧,像今天这样的话题实在是不适合买热搜的~


2、关晓彤被配角抢戏?

锤爷这里也有不少瓜友都留言表示现在在追“二十”和“三十”这两部剧;为了紧跟大家的“饭圈潮流”,花哥也刷了一个通宵把“二十”看了。不得不说,关晓彤的这一次选择真的是rio高明!

其实早在这部剧之前,就有网友发帖,表示关晓彤是真的不适合那些“傻白甜小白花”,这种“傲气霸气”的角色,不仅能更彰显她的演技,而且也更贴合她的个人气质。就像梁爽这个角色,虽然前面的几集很不讨喜,但却属于后味无穷、越品越喜欢的那种!这也符合欲扬先抑、先给一个不讨喜的人设然后再慢慢发掘出她身上的闪光点的套路。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剧情,所以这弹幕就也很有意思了:前几集,弹幕上大多都是夸其他三个主角的。尤其是“主线人物”姜小果,最能引起共鸣、让不少网友都刷弹幕“这才是真实的普通女孩的样子”。

可随着梁爽的“人设反转”、到了后面几集,就有越来越多人开始刷起了“怎么还没有关晓彤的戏份?”不仅有不少人开始质疑起姜小果(卜冠今)戏份太多,甚至还有人直接在弹幕上就讨论起“关晓彤被骗来给卜冠今抬轿”的话题了~

然而大家看一下最↑锤爷发的那个备案就能看到:在备案时,姜小果这个角色就是主线人物!而如今却是会有不少影视剧,会把“主线人物”和“主角、一番”给分开!

想也知道,卜冠今当一番肯定不如关晓彤有号召力。所以剧方最后会把一番给关晓彤、把主线角色仍然留给姜小果,其实也是资圈里很常见的操作。而且,在“壹心”的卜冠今,跟这部剧的资方真没什么关系(壹心是“鹅厂”的,而这部剧显而易见是“桃系”的啊)!选她就只是因为贴合角色需要而已,没有什么“带资进组抢戏份”的问题的!

而且花哥觉得壹心这边这一次其实很有“自知之明”,都没给卜冠今搞太多营销,这算是很给关晓彤“排面”的~至于关晓彤的粉丝,锤爷也建议:希望大家还是耐心追下去,别因为戏份的这些小事儿而计较!换个角度想:假如是关晓彤演姜小果,你肯定会出戏啊!关晓彤这次能靠着这部剧出彩,正是因为她拿到的这个角色!通过她在开播前就各种喊话朋友帮忙宣传也能看出:她是真的很看好这部剧,也并没有跟剧方有什么不愉快!

所以,希望粉丝也体谅一下爱豆的心情;帮忙刷热度刷数据就好,至于戏份,跟“好角色”比起来,是真没那么重要!


3、鞠婧祎捆绑Baby炒作?

鞠婧祎因为动脸动得厉害,时尚圈一直不太愿意接纳她,团队在出席活动时经常借不到高定,最近鞠婧祎为了挤入时尚圈,捆绑Baby炒作,立起了第二个硬照女王的人设,但她早前录节目时意外露出了脸部填充的脂肪垫,大家都知道了她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