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曝光】人寿高管6次**女职员 连生理期都不放过

2020-07-22 13:12:31 作者: 【录音曝光】

人寿高管被曝6次**女职员最后一次录音曝光 连生理期都不放过


目前,此话题已被阅读近2000万!

据悉,首曝此事的是一个叫吉林江边跐溜坡的微博加V用户,16日,其在微博中爆料说:中国人寿吉林磐石市支公司李部长利用职务之便6次**下属女员工。

最后一次强暴在车内录音曝光,受害人发了一段长达1小时54分钟的录音,该录音最开初就是以谈工作为由,让受害人上他钓鱼的地方去,在1小时18分钟左右就开始强行骚扰受害人,直到1小时38分后才停止,对受害者长达20分钟的**,在这个20分钟之内受害人不停的反抗,最后无力反驳了。


关键录音曝光!中国人寿女员工举报,直属领导多强迫发生关系!

截止目前,中国人寿方面还未回应此事,而值得一提的是,网友的反映却很意外。

信息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