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网上逃犯办业务,被银川警方抓了

2020-07-18 19:11:56 作者: 一名网上逃犯

每一秒,都让新闻动起来

7月17日

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在银川交巡警分局滨河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

处理交通违法业务时

被交警现场查获

当日15时28分许,嫌疑人梁某来到银川市交巡警分局滨河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宁DF***8号小型汽车的交通违法记录,工作人员在受理业务时,按照工作要求,通过公安网上查询系统,核查梁某人员信息时,发现梁某为网上在逃人员。

于是,工作人员以业务办理网络较慢,需要等待为借口,一边稳住梁某,一边不动声色的通知大队领导,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到违法处理窗口将嫌疑人梁某控制。

经查,嫌疑人梁某是固原市隆德县沙塘镇人,2019年12月,因酒后寻衅滋事及故意损害他人财物被隆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受理为治安案件查处,2020年4月立为刑事案件查处,并网上追逃。

目前,梁某已被移交隆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