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一小伙深夜醉酒,连续划伤20多辆车

2020-07-18 18:25:25 作者: 义乌一小伙深

7月16日上午10点,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停放在下王一区的轿车引擎盖上被划了一条50公分长的划痕。

随后,江东派出所陆续收到20余起轿车侧门或引擎盖被划损的警情,且均位于下王一区、二区、四区附近。

民警张骁儒迅速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发现被划的车辆表面没有明显的碰撞痕迹,而且划痕呈连续性、长线状,排除了交通事故的可能性,案件很有可能是有人故意使用利器所为。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嫌疑人身影。监控显示:16日凌晨,一男子疑似手中持物,连续划伤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而这几辆车均按规定停放在车位内,附近道路也没有明显的阻塞,嫌疑人究竟为何下此“狠手”?

根据线索,民警在青口夜市边上的公园里,将嫌疑人罗某抓获。

经审讯,罗某供述了划车的经过。当日凌晨,罗某与朋友在龚大塘一区吃宵夜,期间喝了很多酒。

凌晨4时许,酒足饭饱后,他想打车回家,却因手机没电无法支付,只得步行回家。

罗某步行至宗泽路附近的下王一区时,看到路边有车停着,借着酒劲掏出家里的大门钥匙开始划车。

从下王一区到四区,罗某一边走路一边划,一共划损了20余辆车。

“我不该拿别人的车发泄情绪,真是喝酒误事,真对不起那些车主。”罗某懊悔不已。

目前,罗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