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助力服装企业物流提速,强势打造高效安心物流

2020-07-18 18:23:38 作者: 跨越速运助力

纵观当下,可以发现中国正逐渐成为时尚类服装生产和消费的大国,助力服装行业物流配送的企业不知凡几。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环境下,物流企业想要寻求发展的突破口,便需要高效快捷的物流配送体系,用速度为客户抢夺丢失的时间,用服务为客户搭建无忧的安心物流。

作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中国限时速运领跑者,跨越速运服务物流行业多年,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资源。从2007年成立至今,跨越速运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用“变则通,通则久”的思维来应对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与时俱进,准确定位市场,以求更好地服务客户。“快”,是跨越速运与生俱来的基因,“稳”,是跨越速运高效尽责的宗旨,在物流行业习惯将这两者视为惊喜的时候,跨越速运已将其打造成为常态,这种“高效尽责”背后的一整套稳定的服务体系,便是跨越速运之所以能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强大核心竞争力。

经历了13年的发展,跨越速运已然积累了大型综合速运的强大实力,逐步形成自己的客户群体和配送网络,其服务过上百家知名企业,其中不乏多家全球知名服装品牌。

针对服装行业流行趋势逐步加快,小批量、多品种、产品换季频繁且销售周期越来越短,服装的流通都需要在相对短时间内完成等特性,同时为了保障包裹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减少和避免包裹受损、丢失的情况发生,跨越速运以超越同行的安全、准时、快捷、经济、优质而深得服装行业客户的信赖,通过“跨省最快8小时送达”的高效物流服务,以满足快速销售的需求,助力客户提升运转效率;同时运用通过国家专利申请的、独有的“框架式”装货结构,从根本上防止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破损、丢件等异常情况的发生。

与跨越速运合作了将近三年的杭州一服装连锁品牌的负责人张女士表示:“我们公司和跨越速运合作蛮久的了,跨越的服务真心不错,能够从细节入手,贴心周到地提供服务,上次618我们品牌弄了促销活动,那几天频繁进货、退货、调货、换货,所以对物流的要求比平时都要更高,但还好有跨越速运,他们家的响应能力很快,大大提高了物流的效率,哪怕是深夜一两点了,他们的客服也会马上跟进和解决,这种尽心尽责的态度也是我们选择和他们一直合作下去的原因。”

跨越速运依托强大实力和资源,助力服装企业物流配送。在信息系统建设方面,公司已经自主开发了综合现代化高端物流网络信息系统、智能调度动态配载系统、路径规划系统,通过系统成功实现了实时数据的无缝对接,大数据、AI技术、云计算的智能运用,智能调度系统渗透到物流运输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了各环节服务质量与时效。其信息化、数字化的物流体系建设,也能够实现全程可视化的信息追踪,从而保证了商品的安全和配送服务品质,对末端配送质量具备完全掌控的能力。

目前,跨域速运已拥有13架+货运包机、1.7万辆+运输车、5万多名员工组成的“运输矩阵”,与国航、南航、海航、东航等国内主流航空公司取得合作,已经成功接入他们的航空系统,5秒即可获得一次数据,能够实时获取各个航班信息;同时搭建了覆盖32个省级行政区域,500多个重点城市,直属营业网点超3000个的物流网络,这也是跨越速运多年来累积的强大优势。

正是基于如此强大的运输硬实力,跨越速运成功为服装企业物流配送赋能赋智,同时为其抢得先机赢得主动,变市场机会为企业效益,方才建立起持久、友好、反馈迅捷的良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