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新剧身为女一号,出场还没扮演女二的她多?神秘背景引猜测

2020-07-22 13:03:51 作者: 关晓彤新剧身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批评《二十不惑》中的戏份过多,甚至有剧迷表示该剧应改名"姜小果升职记",还称该剧仿佛是女二的大女主戏。

卜冠今扮演的姜小果在剧中不仅有职场线,还有各种玛丽苏的悬浮CP。整个剧播出至今,已经有三个男生跟她发生感情线,包括年下小奶狗和霸道总裁。

关晓彤虽然是女一号,但粉丝称她还不如女二戏份多。很多粉丝非常不满这样的安排,还对卜冠今恶语相向。

《二十不惑》是由多个人物关系组成的剧,这样的充实剧情更能贴近现实。还有很大部分观众非常喜欢看卜冠今的片段,多个和男演员的互动更能满足年轻人的幻想。而姜小果在剧中的率真性格也是十分讨喜。

姜小果这样没有颜值没有背景的普通女孩,像极了现实中的职场小白。而剧中的段家宝家境优渥,只热衷于追星和美食。

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姜小果发现自己的名牌包和段家宝有细微差别,还误会妈妈为自己买了假包,这一幕让很多观众产生共鸣。

而作为女主的关晓彤长相冷艳,一出场就跟室友互怼。她谈了一个富二代男友,但发现对方有未婚妻。关晓彤饰演的梁爽自己跑到婚纱店试婚纱,还碰到前男友和他的未婚妻,忍不住哭泣的梁爽十分惹人心疼。网友大赞穿着露肩婚纱的关晓彤超美。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二十不惑》就是凭着贴近现实而大火,所有的设定也是为了让剧情更加充实。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选秀交流Q群:758448487
新浪微博@选秀新风向?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