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30年实现碳中和什么意思?计划未来十年去除碳排放

2020-07-22 12:50:15 作者: 苹果2030

  路透社消息,苹果公司周二(7月21日)表示,计划在未来十年内,从其整个业务中去除碳排放,包括其产品和庞大的供应链。

  苹果公司还表示,其办公室和数据中心等全球企业运营已经实现了碳中和,但它将把努力扩大到为其产品提供服务的数千家供应商。

  苹果公司称,其目标是通过减少排放来实现75%的目标,剩下的25%将来自于减少碳排放或植树和恢复栖息地等抵消项目。

  就其供应链而言,苹果的目标是解决所谓的“三大排放”问题,这种排放间接来自公司的价值链。代工制造商包括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富士康等。

  苹果表示,其总碳排放的74%是由产品制造产生的。为了解决制造业排放的问题,苹果公司表示,它将帮助建立一个1亿美元的“中美绿色基金”向能效项目的供应商提供资本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