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奇幻影视剧《弟子规》篇正式起航

2020-07-15 20:09:58 作者: 国学奇幻影视

《弟子规》是清代教育家李毓秀所作的三言韵文。它是依据孔子教诲编成的学童生活规范,复旦大学教授钱文忠《孝经全鉴》:《弟子规》讲的是社会行为规范,让孩子知道应有的规矩,在孝顺父母、兄友弟恭中学会怎样与他人相处。

少儿系列国学经典影视剧《弟子规》由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新华村红色展览馆、鑫悟文化少儿西游影视基地、浙江鑫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富阳电视台联合发起,其目的在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诚敬的态度,形成仁爱的人格。读国学经典,树高尚品德, 行君子风范,走成功道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精髓!培养综合自信品质,挖掘优质童星小演员,为中国的儿童电影事业增砖添瓦。

《弟子规》将根据其真实教育主题性历史故事改编拍摄,联合发起四十五集古装儿童教育喜剧!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富阳电视台将对《弟子规》拍摄进行专栏报道和网络播出。

孩子通过学习《弟子规》并参演不同的角色,让学童们能孝敬父母、关爱兄弟姐妹、尊敬长辈、修身养性、为人处世、读书求学等礼仪规范。“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日积月累,必将砥砺孩子的品行,健全孩子的人格,使其成长为品德高尚,知识广博,行为优雅的人。

小演员的征集条件在年龄3-16岁之间,不一定具备表演经验,只要你够自信、大方,舞台展示能力,个性独特的表演能力,都来可以挑战荧幕中的角色扮演!

主办单位: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

鑫悟文化少儿西游影视基地

承办单位:杭州新华村红色展览馆

浙江鑫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