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656路公交车上,男子乘车不戴口罩,还殴打司机

2020-07-15 20:06:52 作者: 气愤!656

为了保护公共健康安全,按规定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仍需佩戴口罩。

可近日

一男子乘坐公交车时

不但不听司机的善意提醒佩戴口罩

还殴打司机

事情发生在7月14日21:03

656路4-2881号车

车辆从金钟河大街公交站开往浯水道公交站,车辆正常驶入常州道公交站时上来一位中年男子,男子上车时没有佩戴口罩。

驾驶员周学琛严格按照“四全一转”工作要求,及时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

男子满身酒气的走来,说:“口罩刚才掉了,没有了,通融一下,不用这么较真。”

但是周师傅说:“现在是仍是疫情期间,按照规定所有乘客必须佩戴,并不是针对您一个人。”

周师傅期间多次劝说,但是男子仍然不听劝阻,认为周师傅在刁难他,口出狂言多次辱骂周师傅并威胁其人身安全。

情急之下,周师傅当即报警,男子试图用手推开驾驶室防护门,但是没有打开,于是强行攀爬驾驶舱防护门,半个身子探进了驾驶室对周师傅面部进行殴打,周师傅当时脸部肿胀、鼻腔内鲜血涌出,周师傅并未还手,很多乘客也都过来劝阻,但男子并未停止暴力行为,情绪越加激动,难以自控,多次按动车辆相关操控按钮试图逃跑,周师傅及时制止。

不一会儿,春华里派出所民警赶到受理此事,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新媒体编辑 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