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猪肉摊主持刀**2人,知情者透露起因,现场视频曝光!

2020-07-15 19:14:23 作者: 重庆猪肉摊主


7月14日13时许,重庆杨家坪天生农贸市场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猪肉摊主持刀将相邻摊主夫妇两人砍死。14日下午,附近摊主杨女士向记者介绍,两家相邻卖肉已经十多年,是因为争抢客源起了冲突。

目击了事情经过的杨女士称,凶案是由一桩生意引起的,开始两摊主为争客源相互压价,待顾客走后双方就一直在争吵。

左边空摊为凶手摊位,右边有肉的摊位为受害者摊位

“凶手当时在旁边一边打牌,一边跟受害者争吵。”附近摊主介绍,事发时双方当事人一直在吵架,突然凶手大喊一声“我弄死你”,随后便与受害者相互推攘,在推攘的过程中凶手拿起了隔壁摊主的菜刀,刺向了受害者。“男的死了以后,女的就被打电话喊出来了,还向凶手喊‘有本事你也弄死我’,他(凶手)就把这个妇女也砍死了。”

“在把男的杀了以后,他还去附近买了一罐红牛。”杨女士告诉记者,两家已经相邻卖肉十多年了,平时因争客源就曾有过争执,积怨已久。

7月14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凶手的摊位已经被警方收拾一空,受害者摊位还依旧挂着猪肉。

犯罪嫌疑人正在行凶(网络视频截图)

警察举枪控制嫌疑人(网络视频截图)


警方通报

据平安重庆消息,7月14日13时许,九龙坡区杨家坪农贸市场两猪肉摊主发生争执,一摊主邓某(男,45岁,四川人)突然持刀行凶,致相邻摊主苏某(男,57岁,渝北区人)夫妇死亡。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邓某控制。

目前,邓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据台州晚报报道,两个猪肉摊主为了抢一桩几十块钱的生意,竟打起了“猪肉大战”,拿起案板上的猪肉互砸。现在猪肉这么贵,这么多猪肉得有好几百块钱吧,真是豪横。

68岁的林大叔和66岁的韩大妈在同在温岭一个菜场卖猪肉,两人的猪肉摊就在两隔壁,时常“明争暗斗”地抢生意。前一天,有一个女顾客前来询问猪肉的价格,林大叔还没说完,隔壁的韩大妈就热情地把女顾客招呼了过去。

林大叔见生意被拉走,心里很不开心,生气地盯着韩大妈看。韩大妈见状,白了他一眼说道:“看什么看……”这一来一去,双方心里都不痛快了,随后发生了争吵,生意也不顾了,越吵越凶。周围摆摊的和买菜的人看到,纷纷上前劝导,双方这才结束了争执。

第二天,两人又起了争执。林大叔站到韩大妈的摊位前,拿起眼前的猪肉扔向韩大妈。韩大妈见自家的猪肉被砸到地上,气得抄起旁边的磨菜刀的小铁棍还击。就这样,两人打得不可开交,20多斤猪肉被扔了一地。附近的人们连忙过来劝架,“猪肉大战”才得以停息。

韩大妈转眼看到自己的猪肉都被“糟蹋”在了地上,肚子里的气一时难消,随后叫来了儿子蔡先生。蔡先生到现场,看到自家的猪肉都被扔在地上,拿起猪肉就往隔壁林大叔身上砸,砸完转身离开现场。林大叔被砸,觉得二对一自己吃亏了,随即向温岭市***太平派出所报警。

目前,林大叔和韩大妈母子均被温岭市***处以行政拘留。

2020经历了疫情大难,本已不易,现在又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反目成仇动刀杀人,两个家庭瞬间支离破碎,都是为人子女为人父母的,这是何苦啊?生命不易,且活且珍惜。



本文综合来源:澎湃新闻、大众网·海报新闻、台州晚报



往日精彩回顾










25省猪价超高!8只猪肉股涨停,能繁母猪27月后首次回升!
7省猪价破40元,养猪净利润猛增9倍?专家:短期不会下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