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去世对好友打击太大,女星情绪失控痛哭导致身体出状况缺席演唱会

2020-07-22 12:40:42 作者: 三浦春马去世

日本男星三浦春马于7月18日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外界对此感到十分震惊,不敢相信这突如其来的哀讯。三浦春马才30岁,以这样的方式离开难免让人觉得有些残忍。网友们对于三浦春马的离开都痛心不已,更别提亲人好友们要承受多大的痛苦。


好友户田惠梨香、吉濑美智子、高畑充希、比嘉爱未等人纷纷发文哀悼他,似乎很不能接受他已离开的事实,网友看得也是非常难过。在《恋空》中,三浦春马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实在太过深刻,直至现今,众人想起他,好似他还是那个满头银发的帅气少年,而少年转眼就跟这个世界说了“再见”。


城田优在得知好友三浦春马去世的消息后,在直播节目中演唱时,难掩悲伤忍不住落泪,边唱边哭的场景让人十分动容,整首歌城田优几乎都是哽咽着唱完的,想必这个消息对于城田优的打击也很大。



三浦春马所属的经纪事务所于20日透露已为他低调举办丧礼,三浦翔平、同公司男星佐藤健与ONE OK ROCK乐团主唱Taka等圈内好友都到场送他最后一程。

与三浦春马同公司的男星神木隆之介,两人都是童星出道,受到三浦春马离世的打击,宣布推迟原定在21日举行的直播。此外,还有好友因为获知三浦春马的死讯后,情绪失控导致身体出状况缺席演唱会。

据日媒7月21日报道,今年3月份刚与三浦春马合作演出舞台剧的女星生田绘梨花,在获知其死讯后大受打击,一度情绪失控,伤心过度的生田绘梨花痛哭不止,导致呼吸过度身体出现不适,原本定于当晚举行的直播演唱会也只能暂时取消,改由队友久保史绪里顶替其演出。


生田绘梨花与三浦春马刚结识不久,两人还合作了舞台剧,当下感情一定很要好,没想到才隔了短短几个月,就要承受好友离世的痛苦,这对生田绘梨花来说,肯定是非常难以承受的。

在三浦春马去世后的这几天里,有不少粉丝陆续前往他的住所外去祭拜。经纪公司还要求媒体不要去三浦春马亲人的住所采访,以免打扰到他们。至于三浦春马参与拍摄的剧也只能被迫暂停,三浦春马与女星松冈茉优所主演新日剧目前已全面停拍,现只拍了3集,电视台表示难以找到顶替人选,不排除延后至明年续拍,不少粉丝则留言希望电视台能播出他生前最后的演出。


有日本媒体指出,三浦春马家中有类似遗书的日记内容,写着“我想死”之类的话,不过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的确在现场有找到写着他平常想法的记事本,不过并没有和这次事件相关的书信。”对方透露,日记中没有任何和轻生相关的内容,写到“死”是以诗的方式所记述下来,否认遗书的存在。三浦春马的死因目前来看,似乎是因为网络**,但真正原因也无从得知,还望亲人好友们能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