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特效良心,台词发人深省,将是下一部隐秘的角落

2020-07-22 12:31:45 作者: 三十而已特效

斑驳光影,都是匠心。今年6月份最热门的一部秦昊的《隐秘的角落》,从演员、故事情节,细节,片头片尾,因为用心,都被大家称赞了一遍!

但是这个7月,又有一部良心的剧,《三十而已》,江疏影、**、毛晓彤主演,3位30加的女性在乘风破浪!


编辑

对于王漫妮、顾佳、钟晓芹这3个角色的人设,大家都是直呼太真实了。

不过,除了人物的精彩,《三十而已》还有一些让大家不容错过的细节!

1. 《三十而已》的角色名隐藏的玄机。


编辑

《三十而已》人设早已被编剧内定,王漫妮谐音王money,为了在上海能站稳脚跟,不断地赚钱;顾佳谐音顾家,生了孩子做全职太太,但是公司家里完全不误;许幻山谐音许换衫,为了后面出轨铺垫;钟晓芹和钟晓阳是情侣名;预示两人后期有感情线,陈屿的“屿”象征着岛屿,而且很爱鱼 ,可太喜欢编剧这种小巧思了。


编辑

2、《三十而已》的特效,绝不是5毛钱的特效。

江景房不够,特效来凑。《三十而已》剧中那熟悉的沪上风光竟然都是出自幕后团队“处心积虑”的打造,可真是厉害了!

绝对不是5毛特效的特效,万万没想到这些都是特效做出来的诶,做的好好哦,刚看还以为是实景呢 !


编辑

现在我们国产剧特效真的好逼真啊,完全没有看出来!没想到这种现代都市剧也需要那么多特效,真的是很棒的一部剧呢!

别的没注意过特效,就是网球场这段,就觉得剧组绝对不会真的找这么多群演的,没有想到都是特效,不特意截图看对称还蛮真的。


编辑

3.《三十而已》的台词,句句扎心!

《三十而已》的台词扎心啊,用最平铺直叙的语境深刻又犀利的直戳你的内心,

比如:“坐月子的时候顾佳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许子言的妈妈”。

“我和陈屿的婚姻状态就是他养鱼 我养猫。”


编辑

就想钟晓芹和陈屿他们俩快点离,代入感好强,已经被陈屿气死了,钟晓芹那一句“都想避风谁当港啊”太扎心了。

“一台饮水机一百块,我拥有的只是个饮水泵。让人负担不起的不是这些东西的价格,负担不起的是带着它们一起搬家。”

诸如此类都耐人寻味,被故事打动的同时很难不想起自己的相同经历。


编辑

《三十而已》的台词也太有代入感了,真实又扎心。童瑶犀利的言语,王漫妮的透彻心酸,钟晓芹的委屈求全,你印象最深刻的台词是哪句?

看完《三十而已》,现实得会让大家愈发的觉得人生太难了。年龄其实根本不是问题,就算30又怎样。问题在于层出不穷的相互比较,上学要拼命上好的,房子要买更好的才更有底气。太现实了,现实得会让很多人觉得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编辑

有一说一,《三十而已》的台词很现实,很扎心,字字如金,看剧之后在她们身上不断寻找共鸣,你们追剧了吗?

如今《三十而已》的讨论热度,完全不亚于6月《隐秘的角落》,你们觉得《三十而已》会和《隐秘的角落》一样,成为爆款吗?

本文由猪猪甘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