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凯火锅店开业大吉,携妻子苗苗亮相,脸上的笑容藏不住

2020-07-22 12:27:08 作者: 郑凯火锅店开

明星有副业食材是常事,就好比是陈赫,陈赫前几年开了一家火锅店,生意非常的火爆,全国开设了很多的分店,“贤合庄”的名气也越来越响,陈赫做生意这么好,也没忘了拉好兄弟郑凯一把,郑凯向陈赫吸取了经验之后,也开了一家火锅店。

郑凯是圈里的知名演员,出道多年作品不少,但是名气始终不是很大,直到《奔跑吧》播出,他“一屁成名”,成功跻身当红男演员,有了综艺节目的加持,他的影视资源也越来越好了,最近几年,也拍摄了不少作品。

前段时间,郑凯自家的火锅店开业了,邀请了很多网红来打卡,网红造势明星请客,已经是圈里惯用的伎俩了,在走红毯的环节,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郑凯和苗苗合体走红毯了,当日郑凯身穿深色西装,而妻子苗苗身穿一袭大红色长裙,波浪形的连衣裙,遮住了她的好身材,这一次的亮相,两人都笑靥如花,看起来非常的甜蜜。

很多人都还沉浸在他的上一段恋情中,却没想到他突然在微博上官宣结婚的消息,让很多网友都倍感意外,他跟前女友程晓玥,曾经一起上过综艺,两人已经相恋多年,在日常的交往中,能够看出两人都很爱慕对方,可是节目播完之后,两人却分道扬镳了,分手的原因当事人没有回应。

跟程晓玥分手之后不久,他就传出了跟苗苗的绯闻,当时有多家媒体曝光了照片,但是郑凯均没有做出回应,直到今年的520,他宣布了领证的消息,大家在恭喜之外,也都在询问,苗苗是不是怀孕了,此次在开业活动上亮相,苗苗的孕肚也藏不住了,虽然连衣裙很宽松,但是依旧挡不住怀孕的气息。

此前郑凯在综艺节目中,还公开喊话,说非常感谢自己媳妇的支持,并且还说要给媳妇一个完美的婚礼,还感谢媳妇让他晋升为爸爸,第一次公开表白自己的媳妇,大家都说苗苗很幸福,看来这小两口真的很恩爱啊。

从最新的路透照上看,郑凯的脸似乎圆润的许多,相反怀孕的苗苗,却没有变样,看来郑凯婚后的日子过得不错,竟然都有了幸福肥了,苗苗进入影视圈之后,作品虽然不多,但是却在最合适的时候,遇到自己的真爱,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