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友三浦春马逝世当天演唱GReeeeN名曲“奇迹”,城田优泪洒舞台。

2020-07-22 12:25:57 作者: 在好友三浦春


三浦春马今日突然传来在自己家中**身亡不治的消息,为日本演艺圈投下了重重的震撼弹。


除了粉丝大众,相信作为三浦生前的亲友们也一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其中包括城田优



城田优于今日在TBS电视台的直播音乐节目『音楽の日2020』中出场,才刚失去挚友就得上台表演,真的很不容易啊。


这天城田优在节目中演唱的是日本天团GReeeeN的名曲「奇迹(キセキ)」Cover。一上台就看得出来情绪明显不稳定,但还是强忍悲痛心情,投入满满的感情演唱。


过程中甚至数度哽咽、低头强忍泪水,再坚持唱到最后,让人看了很是心疼。


结束表演后,节目MC?中居正广则说到:「心情一定很复杂吧!他把所有的感受都投入到歌曲中了。」


同为演员的三浦春马城田优,在私底下也是关系很好的挚友,深知这一点的观众们也纷纷留言表示:

「歌曲表达了对春马君的思念。」「优君的眼泪让我想哭了」


「感受到城田君悲痛的心情,我的眼泪也止不住了。」「谢谢优君一直唱到最后。」


三浦春马的所属事务所稍早已向大众证实三浦春马在2020年7月18日逝世的消息。


对于详细的情况,事务所表示一切正在确认中,之后会再向大家正式报告。


相信不只城田优,一定还有许多亲人好友都不舍得三浦春马,无法接受他骤然离去的事实。虽然心疼,但也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振作起来。


资料来源:Model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