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否认拿恋情炒作,和邓伦董又霖本想公开,却成了受害者

2020-07-22 12:30:47 作者: 金晨否认拿恋

最近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大家都被金晨圈粉了。那一米八的大长腿,加上软糯的性格,可以说人见人爱。但是金晨的情史也被翻了出来,尤其是之前和邓伦和董又霖的往事,频频被提及。金晨是怎么想的呢?

金晨最近接受采访,坦言说从来没有想过拿恋情炒作,这都是被人扣的帽子。不得不说,现在美女明星太难了,和男生在一起恋爱,如果你回应了,就会被指责说想借用男星的名气上位。如果你不回应,人家又会责备你有心机,真的是两难。

金晨说自己其实是恋情被曝光的受害者,因为她本来不想公开的,可是被媒体拍到后,不得不公开。很多时候感情就见光死了。谁也不想自己的感情被大家拿出来一直说。

金晨和邓伦属于姐弟恋,两人相差五岁。刚开始,金晨已经因为《无心法师》而小有名气。而邓伦,还是默默无闻的状态。不过随后邓伦开始发力爆红,两人逐渐聚少离多。2018年7月31日,金晨发微博称:“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

到了2019年,金晨和董又霖的恋情被曝光。当时,有人说董又霖的姨夫是成龙,哥哥是GQ的总裁,所以眼光很高。可是金晨实在太美了,董又霖也忍不住追求她。不过,董又霖的老板在社交网站发文说“黄鱼好腥”,被解读为不看好这段恋情。后来这段恋情无疾而终。

不得不说,金晨三十岁了,这个年纪谈个恋爱很正常,本来被媒体公开了、搅局了,已经很难受了,如今回应一下,还要被网友指责为蹭热度,金晨真的很难,不少人对女生的恶意的确很大。艺人恋爱确实不容易,大家还是多一些祝福吧。

你对文章所说的内容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共同探讨,作者看到也会第一时间回复与您互动!!!

声明:本文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所属作者与私信与本头条号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