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部分地区自来水中出现幼虫 **进行调查

2020-07-22 13:15:00 作者: 韩媒:韩部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韩国《****》报道,近日,韩国部分地区的自来水中出现幼虫,引发关注。韩国有关**正进行调查。

据报道,近期,仁川一带和京畿南部部分地区的自来水中相继发现有幼虫。7月19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京畿北部坡州市云井新城某公寓也发现了2只活着的幼虫。**已紧急展开调查。

坡州市政府表示,报案者“在卧室洗手间刷牙时,发现流出的自来水中有异物,仔细一看,竟是会动的东西”,“看上去与新闻报道的从仁川地区自来水中发现的幼虫很像,所以立刻打电话给物业报告情况”。

坡州市环境水道事业局通过物业收集到该居民楼自来水中发现的幼虫,计划对相关的废水池等设施进行调查。据了解,目前该小区还没有接到其他发现幼虫的报案。

目前,坡州市为保障自来水的安全供给,已经对给水设施进行过统一排查,将净水工程中滤水池的一次连续工作时间从90个小时缩短至48个小时,强化对滤水池等设施的清洗工作,同时还对净水池、排水池中的防虫网进行检查,全面排查了各项设施。

坡州市政府相关人士说:“发现的幼虫可能是沿盥洗台排水管上来的虫子,是不是和仁川地区发生的蜉蝣一样来自净水厂或者废水池,目前还无法判断”,“将通过调查,找出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