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8路透,张大大baby一组,得知同期嘉宾后我不追不行了

2020-07-19 08:18:50 作者: 奔跑吧8路透

《奔跑吧兄弟8》节目已经播出了一大半,可以说节目已经到了后期,但为了表示继续提升这一季的综艺热度,《奔跑吧兄弟8》节目则是在录制嘉宾中花了一些小心思,并且让很多话题和热度的明星助阵,这下综艺收视和口碑都有了,《奔跑吧兄弟8》又能再创佳绩啦。那么新一期预告是柳岩和吴磊等人,那么后续录制嘉宾到底会是谁呢?

因为最新录制路透又被热传了,大家也就是会发现这一期嘉宾是分为了两个小组,红色一组,蓝色一组,只不过除了跑男嘉宾之外,飞行嘉宾才是大亮点。如大家所见,在路透中,黄龄和张大大助阵了,黄龄是《乘风破浪的姐姐》选手,而张大大则是baby的好朋友,两人话题度也是超级高呢!

这不,张大大baby蔡徐坤一个小组,虽然说这次比赛是赛马,但是小编我却对这小组十分满意。首先,蔡徐坤作为人气王,而且又是当红小生,相信赛马游戏定然是难不倒他。其次再看张大大和baby,两人作为好友,在综艺中自然是也会有相当多拌嘴精彩互动的啦。那么再看看二人有说有笑的画面,大家定然追定这一期正片了吧。

只不过在这次节目中,除了张大大和baby小组之外,同期嘉宾也太给了吧。如大家所见,蓝色小组成员分别是李晨、郭麒麟和沙溢,其中宋祖儿和孟美岐则是飞行嘉宾,大家这回肯定是乐开花了吧!

孟美岐,大家都非常熟悉吧,虽然说她很少参加户外综艺,但实际上在当初火箭少女团综的时候,孟美岐就给大家展现了一个青春活泼的美少女,而恰好《奔跑吧兄弟》本身就是一个竞技节目,加上孟美岐和蔡徐坤是老熟人,相信二人在综艺中一定会有精彩互动!

只不过除了孟美岐之外,这一期节目组还重磅邀请了大美人宋祖儿,不得不说这期节目太给力了吧。一个孟美岐就让人心花怒放了,更别说宋祖儿也是甜美亮相,如此看来颜控粉丝可真的是太有眼福了。暂且不剧透游戏输赢,但是看看孟美岐和宋祖儿一前一后出现在视野中,这下大家是真正感觉到视觉盛宴吧!

但不管怎么样,既然节目组能将黄龄、孟美岐、宋祖儿和张大大一起邀请,可知这一期节目定然是不缺话题。而且在原有跑男家族的基础上,飞行嘉宾又是俊男美女,冲着这一点这期节目我不追都不行了。只可惜路透太少,小编我都没有看过瘾,可这期节目有赛马游戏,大家说啥都不会错过节目吧!

《奔跑吧8》路透,张大大baby一组,得知同期嘉宾后不追不行了。对此,你们看好这期节目吗?欢迎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