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皮蛹姐姐身份曝光,是皇室公主,和吴邪睡一起

2020-07-19 08:17:29 作者: 《重启之极海

现在比较火的就是《重启之极海听雷》了,这部剧是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属于《盗墓笔记》的后传的故事。目前已经开播了10集了,在这些一开播的剧情里面,演员 剧情 特效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可见剧组的用心。豆瓣的评分也达到了8.6分,真的是实打实的良心剧啊!


这部剧是南派三叔作为总监制和总编剧来的。由朱一龙,毛晓彤,陈明昊,陈楚河,黄俊捷,胡军,谢君豪,乔振宇,瞿颖等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探险题材剧。

演员阵容不得不感叹它的强大,要偶像有偶像,要实力派有实力派,要影帝有影帝,而且是胡军和谢君豪两位的重量级对手戏。看头真的不少啊!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里面出现率极高的人皮蛹,其实他们都不是道具,相信这一点很多网友都知道了,不过,粘着吴邪哥哥的人皮蛹小姐姐虽然看着一动不动,好像也是道具,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她不仅不是道具,而且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姐扮演的,这个小姐姐就叫董宛鑫。


有的时候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盗墓笔记》系列的女性怪物都是漂亮的女演员来饰演的呢?就像去年的《怒海潜沙》里面的禁婆,也是一位漂亮小姐姐扮演的。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会让人捂着眼睛看剧,既想看又不敢看的感觉。

在剧中这些角色是没有台词的,但是给人的压迫感十足,也难怪朱一龙在这段戏份拍完之后,长舒一口气表示:“半年了,终于知道你长什么样子了。”


演员董宛鑫剧透出自己扮演的一些角色的戏份,这位人皮蛹公主竟然是一位皇室公主,是剧***王哑巴皇帝的女儿,也是一位哑巴公主,在危急时刻还救了无邪一命。


更有趣的是,人皮蛹小姐姐竟然和吴邪睡在了一起,不知道要粘吴邪到什么时候,想必接下来的故事会更加精彩。



这剧照里面,董宛鑫小姐姐在片场穿着特效衣服,竟然用鼻孔喝牛奶,真的是超敬业的。


因为大家都知道特效妆一般都是一带就是一天,中间都不卸妆的,真的是辛苦小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