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曝20岁青涩军训照片,暗指二十不惑来怀念,三十而已才共勉

2020-07-19 08:11:52 作者: 江疏影曝20

每天看页菇凉娱乐解读,悄悄右上角点个关注呗!

江疏影曝光20岁军训照,所指二十不惑是怀念,为《三十而已》助力。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开播,江疏影在自己社交平台晒出一张20岁时期军训照片,与自己的一张标准职场美照装扮,并配文:“二十用来怀念,三十一起共勉。”暗指现在当红好剧由关晓彤主演的《二十不惑》。两剧同步更新,势必也是在收视率上展开一场拉锯战了。还是相当期待新剧的上映!

曝光的二十岁军训照,江疏影梳着少女标志性的马尾辫。自己身上穿军训迷彩服,年轻皮肤显得非常白皙,面貌青涩乖巧。而另一张照片中,现在的江疏影身穿深绿色显得很休闲西服套装,妆容相当精致,增加了自信洒脱的颜值。

网友纷纷评论道:“二十的小江好软啊”“今晚看妮妮子”

近期《三十而已》出演的女演员,江疏影与童瑶、毛晓彤三个女神也在台上跳了《无价之姐》。三人气质相当好,都身穿一条白裙子,非常显瘦而且突显身材。特别是身为“C”位的江疏影,清爽甜美,尽显女性的独特的魅力,一双笔直长腿风姿绰约加上媚眼迷人,更是得到粉丝的关注。

“这身制服就是我的铠甲”,首次出演商业“柜姐”的江疏影又准备上演超酷炫的制服姐姐,更准备化身成为金句脱口秀女王。预告片中有一句“躺着有什么难呀,我会坚持站着走到底”。这让大多网友和粉丝们,直呼“王曼妮真是刚正面!”

虽说江疏影从前出演了非常多的经典影视作品,如《全职高手》、《九州缥缈录》、《清平乐》、《致青春》、《好先生》。外加本次的《三十而已》。

此剧本再一次挑梁时装剧,江疏影将以什么样的女性姿态走进大家视野,走进其沪漂生活?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