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易建联情窦初开,曾对刘亦菲有多痴迷?送百万手镯却惨遭拒绝

2020-07-19 08:00:24 作者: 19岁易建联

世界上最让人不可思议的就是所谓爱情,爱情能让人充满欣喜,同时也能让人伤心难过,对于年轻人来说,爱情的味道是那么美好,也是那么苦涩,如果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那么这会是一份甜蜜的爱情,而如果你仅仅是单相思,不敢表白出来,对方一直都不知道你喜欢她,那这份爱情是非常让人可惜,还有一种就是你知道自己喜欢她,也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了自己对于她的爱,但对方就是不肯接受了,这种爱情可以说比较悲痛,没有谁能一直默默为对方付出不求回报,付出的越多可能到时候就越痛,时间长了人们会说遇到真爱比见鬼还要难。


爱情这件事情对于所有人都一样,哪怕是我们中国篮球如今的第一人,年轻时也会情窦初开,由于阿联在15岁的时候就加入到了广东东莞银行,没有属于自己的学生时代, 当然也不会有那些暗恋他的女同学,也不会有在球场边等候给他送水的女同学,接触女生的机会也并不多。虽然阿联在没有进职业联赛之前已经小有名气,但是进入职业联赛之后名气就没有那么大,随着阿联逐渐开始兑现天赋,越来越的篮球迷都知道了这位高高大大的帅气男生,他的篮球天赋是真的强。


在2006年,阿联在CBA已经非常有名气了,我们知道阿联在07年时参加NBA选秀,可见06年的阿联已经很强了。篮球少年加上帅气阳光的外表,让阿联成为广告赞助的宠儿,也就是在那一年阿联与知名艺人刘亦菲一起合作拍摄一个广告,不知道还有没有球迷记得。


在那次接触刘亦菲之后,19岁的阿联觉得自己爱上了眼前这个超凡脱俗的少女,对于刘亦菲痴迷到什么地步,平时非常低调的易建联当时花了百万买了一对手镯,想要送给刘亦菲,但没有想到刘亦菲拒绝了。看来是追求刘亦菲的人太多,当时的她也没有考虑谈男对象,一心想着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虽然这百万手镯对于阿联来说已经是非常贵重的礼物了,但在刘亦菲眼中可不那么认为,毕竟人家见多识广。


阿联在遭到刘亦菲拒绝之后,开始全心投入到自己的篮球事业中,后来他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妻子也是国内模特,身材和颜值都没得说,还帮阿联生了两个小子,如今的阿联篮球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算得上真正的人生赢家,而刘亦菲则是与韩国明星在一起之后,又被曝分手了,事实也证明她与阿联不适合,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