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变成光之子?育碧免费活动闹乌龙

2020-07-19 07:53:11 作者: 看门狗2变成

点击上方“游侠网”关注我们

公众号回复“COD查询”

查看你的《使命召唤:战区》战绩

育碧在7月13日举行了大型前瞻会活动,期间还免费送出了黑客题材大作《看门狗2》。然而最近有不少玩家表示,他们并没能领到《看门狗2》,还有人称只收到了《光之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由于育碧官方还没有做出解答,目前只能做出推测。游侠君搜集整理了一些比较靠谱的说法如下:

1、账户地区设置在外区的用户,可以通过观看海外直播、使用外区领取链接获得《看门狗2》。不过该方法存在较长延迟。

《看门狗2》海外领取页面,页面只有英文

2、国区和外区的领取方式存在差异。国区用户观看海外直播、使用外区领取链接,也无法获得《看门狗2》,只能获得《光之子》。

Uplay账号地区设置

网友询问育碧客服,客服称亚洲地区送的就是《光之子》,不是《看门狗2》

3、育碧于13日晚19:30在国内举办了直播回顾活动,期间在微信平台开通了领取通道,国内用户可以从这里获得《看门狗2》。不过该方法数量有限,后来的用户已无法领取《看门狗2》。

国区可通过微信领取《看门狗2》兑换券,数量有限很快被领完

总体来看,育碧这次活动中确实送出了《看门狗2》,但海外是无限量赠送,国区则是限量领取,并且领取方式也不一样。由于一开始细节情况没有说清楚,导致很多玩家产生误解,用国区账户在海外链接领取,结果只能获得《光之子》。除了国区,日区用户领取的也是《光之子》。

育碧海外论坛上,部分国外成年用户称没领到《看门狗2》

不过,目前在育碧海外论坛上,有一些海外玩家也反映他们领到的是《光之子》而非《看门狗2》,并且他们大部分已满18岁不受年龄限制。因此现在还有人猜测:国内或许是因为《看门狗2》送完了才送的《光之子》;此外也有部分国区用户表示在网页链接领到了《看门狗2》。具体情况如何,还需以育碧官方消息为准。目前育碧尚未对此事进行明确解释。

点击→→打开游侠小程序

点一点"在看”,支持下游侠君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