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换命名套路?“好人理查德”风水不好,新准航母用外国地名

2020-07-19 07:49:03 作者: 美军换命名套

最近有一则不幸的消息,就是“好人理查德”号烧着烧着就不烧了。“好人理查德”号不烧了,很多美国人就少了一处拍照的胜地。根据美国方面的消息,“好人理查德”号在美国时间16日终于停了下来,这场大火足足烧了四天的时间。

根据美军负责人索贝克说,大火目前已经扑灭,美军相关人员已经进入军舰进行相关的检查。来确认这艘军舰到底还有多大的价值。根据相关人员反馈的消息,这艘军舰目前还具备维修的价值。但是美军是不是要准备维修,还没有新的定论。

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好人已经变成了黑人。真要是维修起来,估计跟重新建造都没有多大区别。这艘军舰的最后归宿可能就是卖给印度或者作为美军的训练舰或者靶舰。就是救“好人理查德”,美国就用了1500桶水,有40名水兵被高温灼伤。而且这艘美军“黄蜂级”轻航母目前已经进入维修尾声。整个建造费用算是白搭了。

虽然“好人理查德”号没有给美军带来好运,但是美军最近也有好消息。美军新建造的美国级两栖攻击舰2号舰“的黎波里”号服役了。这艘军舰也是准航母。跟“好人理查德”不同的是,这艘军舰是2017年开始建造的现代升级版军舰。

“的黎波里”号采用了全燃动力,“黄蜂级”采用的多为蒸汽动力,到了后来几艘才转为全燃动力。虽然在尺寸上,新航母与旧航母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排水量却大了4000吨,达到了44000吨。航速是20节。

如今服役的美国级攻击舰可以搭载22架舰载战机、7架直升机。如果将这艘军舰改成轻型航母用的话,可以直接搭载20架F-35B。如果单纯从飞机运送能力上来说的话,这艘“的黎波里”号确实比“好人理查德”号高级一些。

这艘军舰服役的消息美军并没有闹多大动静。这并不是因为美军低调了,而是因为美国最近新冠闹的实在是太恐怖。美军在军舰服役仪式上稍微低调一点。还有就是,这艘军舰服役的时候“好人理查德”号还在烧着呢。大家都低调一点也算是给自己留点面子。

这艘轻航母从2014年开工到今年二月完工,历时六年。二月完工后,由于一些问题直到7月15日才交付美军。这一次“的黎波里”号正式服役就是在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内的造船厂里。

如果有心的朋友会发现这艘军舰的名字叫“的黎波里”。这名字貌似好像在哪里听过?是的没错,这名字就是利比亚首都。美军起外国名字,这是怕上帝惩罚他们?这艘军舰也跟着着火吗?其实美军取这么个名字是为了纪念自己在1805年的巴巴里战争击败当时利比亚土著。这是美国第一次**战争。这名字可算是**裸的耀武扬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