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友为诈骗,姑娘你长点心吧!

2020-07-19 03:34:35 作者: 男子交友为诈

她本想着有一天,她的白马王子会骑着白马来迎接她。然而,没等来白马王子的她,却在白马王子的“指导”下,50余万毕生积蓄都投入到投资网站,灰飞烟灭。而她的白马王子,因涉嫌电信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交友诈骗的事那么多,姑娘,你长点心吧。

事件还得从2019年11月份说起,正值芳龄的刘某在交友网站上寻觅姻缘,并在交友网站认识一名风度翩翩的男子“李某”。双方互加微信后,“李某”对刘某关爱有加,同时有意无意地透漏自己在某网站上赚得不少钱财,生活一直潇洒和有滋有味,逐渐取得了刘某的信任。

此后,“李某”声称为了双方以后更好的生活,也希望刘某在该网站投资挣钱。没有多想的刘某,迅速进入该网站,先后投资充值50余万元。然而,等待着未来发大财和美好生活的刘某,却发现网站里的资金越来越少,最后全部亏损。

2019年12月份,幡然醒悟的刘某来到唐河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报警。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的真实身份为许昌市人王某。但此时,王某已经潜逃,销声匿迹。2020年1月,唐河县公安局依法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

此后,张店派出所民警常赛一直和王某所在地公安机关保持联系,一直对王某的家属做劝投工作,并多次前往许昌等地开展工作。在多次劝说下,2020年7月13日,放下思想包袱的王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