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个灯头“飞”出货车散落一地 幸好遇上了他们……

2020-07-17 09:41:40 作者: 2000余个

“嘀……嘀……前面的货车停一下。”7月16日下午4时许,巡逻至324省道与326省道交叉路口处的民警卢兴炎紧急叫停了前方的一辆货车。

原来,当天下午,李先生在驾驶货车转弯时,车上装载的货物有一部分“飞”出了货车,散落在路面上,被巡逻路过此处的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卢兴炎和辅警周春雷、徐海东见到,他们立即叫停该车辆,并下车清理路面。

民警帮助驾驶员李先生一起捡拾散落在路面的灯头

“幸好警察同志提醒我,我都没发现货物掉下来,这些都是铝制的灯头,一个就要近2元钱,还好全部捡回来了,不然我得赔货主近4000元。”驾驶员李先生说。

随后,徐海东迅速在车辆后方设置了警示牌并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卢兴炎和周春雷则帮助李某捡拾灯头。大约十几分钟后,散落在地面上的2000余个灯头全部被捡起。

民警帮助驾驶员李先生一起捡拾散落在路面的灯头

“东西捡回来就行,这是在省道交叉路口,还好及时发现,不然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你把车上的货物装整齐再上路。”民警说道。

“好的,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李先生握着民警的手,再三感谢后才离开。(通讯员 钱雪 记者 仲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