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严不容践踏!那些拿国足开撕的大佬,请闭嘴

2020-07-19 07:10:29 作者: 尊严不容践踏

眼看着新赛季的中超就要拉开帷幕,国足40强赛也为期不远。原本风平浪静的中国足球,却在不经意之间迎来了一场风波。不知道处于何故,一夜之间**足竟然上了各大平台的热搜榜。从知名集团的老总,到名牌大学的著名学者,公然向国足开刀。

诚然,国足这些年的成绩确实不怎么样。但有一点需要注意,我们的足球基础本来就很差,要想提升还需要假以时日。作为球迷,我们对国足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作为公众人物,知名学者,毫无忌惮地批评辱**足,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人都是有尊严的!当你开口辱骂别人的时候,你收否想过:如果别人用同样的方式去回击你,你又是什么样的感受?即便面对排山倒海之势,国足众将选择沉默,这就是一种值得点赞的方式。疯狗乱咬人,你总不能去咬狗吧?在这一点上,国足选择了一种非常绅士的做法。士可杀不可辱!面对即将到来的40强赛,国足众将在李铁的带领下,众志成城,锲而不舍地努力训练,这已经就足够了。

中国有句古话"流氓会武功,谁也挡不住!"那些满嘴斯文的大佬们,当你们肆意开撕的一刻起,就已经暴露了你们的本性。学会尊重别人,你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国足球员也是人,需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换言之,你家的孩子学习不如别人,总是被人骂,你能够坦然接受吗?

中国足球正在发展,遇到一些挫折是很正常的。热爱中国足球的,吐槽几句可以。但请你们记住,要开骂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