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借助凳子走出去!”,91岁老人走失,被发现时躺在草丛中

2020-07-17 19:16:00 作者: “他借助凳子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7月11日17时30分,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渡江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电话,敬老院一名行动不便的91岁老人走失,希望民警帮忙找回。所幸在大家努力寻找一个半小时后,老人被找到。

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到渡江镇敬老院了解情况。通过查看摄像设备,以及通过敬老院人员的证实,老人是在当天下午14点20分,借助一个凳子走出去的。考虑到老人行走不便,大家便分区域在附近寻找。

当晚临近七点,搜寻人员在不远处的树林里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便前去查看。扒开草丛后,发现老人郑躺在那里。

民警 :“草丛里面有很多草,老人在里面又出不来,然后我们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拿着柴刀把杂草砍了。砍了之后,再起将老人抬出来。”

最终,大家慢慢将老人从树林中抬出。在确认老人身体状况无碍后,将老人安全地送回了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