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始追剧了吗?三十而已三位女主现状是现实缩影

2020-07-22 13:19:29 作者: 你们开始追剧


《三十而已》是由张**执导,江疏影、童瑶、毛晓彤、杨玏、李泽峰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播出几集就把几位女主的现状展现的淋漓尽致。



江疏影饰演的女一号王漫妮立志要在大城市安家,找到一个如意郎君,生一个漂亮孩子,再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工作中,面对穿着打扮普通的大妈时,她也会热情接待她。大妈定制了百万的珠宝,还向她讲述了自己的情感历程。


感情中,王漫妮单身一个人。父母介绍的相亲对象很有心机,她狠心删除他。这个奇葩男又带着新欢来店里消费,王漫妮热情招待,新欢自然吸了奇葩男很多的血。


最新剧集中,王漫妮在游轮上邂逅了一位绅士,希望在后面的剧情中,她能实现心中所想,留在大城市嫁给爱情。




童瑶饰演的顾佳是一名全职太太,她有个漂亮帅气的儿子许子言。在他人看来她有个幸福的家族,年轻有为的老公,她算是一名幸福的全职太太。



顾佳已经站在金字塔上层,但她还努力往上挤。她把老公从烟花编程师打造成了“许总”,当老公公司出现欠款等问题时,她会放下身段和对方周旋。


她发现公司员工李可对老公有爱意,甚至买了很贵的橘子时,她走了所有超市找到了同款橘子。把橘子全部带给员工,甚至还警告了李可,这一招真漂亮。



为了让儿子上最好的幼儿园,她放低身段与王太太拉好关系,甚至还亲手做了蛋糕送给了王太太。虽然家里有保姆,但书房什么的她会亲自打理,因为老公会找不到保姆放的东西。


看起来顾佳太完美了,许幻山尊重她,儿子喜欢她,她的价值得到体现了。然而,谁也没想到她的婚姻被入侵了。



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是典型的找了个合租男老公,她的婚姻是标准的一地鸡毛。陈屿看似是拥有事业单位铁饭碗,实际上是一份普通的工作。


陈屿与钟晓芹在“到底要不要生下孩子”这个问题上纠结了N次,陈屿一下班就是把家里的鱼当成了自己的老婆,把钟晓芹当成一个摆设可有可无。



当钟晓芹怀孕后,他的第一反应不是激动,也不是让把孩子生下来,而是选择不要生下来。两人来到医院,钟晓芹临阵逃脱,才没有做手术。在这件事情上,陈屿表现出来的不是负责任,而是一个懦弱渣男的典型做法。



后续情节中,钟晓芹因写作爱好卖出高价版权,夫妻之间的经济地位发生改变,他俩的婚姻也失去平衡。



这部剧中的三位女主某种程度上就是现实中普通人的写照,小编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你们开始追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