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冠英为什么叫漂亮,彭冠英的女朋友是谁

2020-08-19 09:38:00 作者: 彭冠英为什么

  彭冠英一位80后男演员,因出演古装剧《兰陵王妃》而被更多人熟知,彭冠英188cm的身高,加上帅气的外表。是很多女生们的男神。大家都知道彭冠英有个外号叫漂亮,那么是为什吗呢,还有彭冠英出道这些年,也与许多女艺人传出过绯闻,那么彭冠英的女朋友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在娱乐圈彭冠英有个漂亮的外号,据悉和男演员朱一龙有关系,还是朱一龙曝光的这个名字,据了解彭冠英和朱一龙从小就相识,二人是好友。据悉彭冠英大学和朱一龙是一个学校的,两个人经常一起去打游戏,然而在游戏中二人的身份一直是女生,希望有男生可以带他们玩游戏,在游戏中彭冠英与朱一龙以姐们相称,彭冠英为朱一龙起名为朱美丽,而朱一龙为彭冠英起名为彭漂亮,这二人也是够逗的,为了玩游戏可是煞费苦心呢。

  彭冠英是在2011年进入演艺圈的,出演了电视剧《裸婚时代》而正式成为了演员。彭冠英在演艺圈8年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也与不少女艺人传过绯闻,之前《因为爱情有多美》还与赵韩樱子传出过绯闻,不过后来二人澄清只是朋友关系。

  不过彭冠英的《因为爱情有多美》中女三号却是真实的男女朋友关系,就是由曾经的超女张含韵饰演的,虽然二人从来没有承认过,但是却没有否认,从早前媒体拍到的照片,可以证明二人是男女朋友关系,算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了。

  虽然在这部剧中二人不是CP,但却在私下擦出了火花,之后二人还合作了《兰陵王妃》是一对CP,在剧中没少发糖。而且媒体经常拍到二人一起约会,还被拍到住在同一个小区,疑似同居。希望二人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