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十亿是什么梗:潘南奎的个人资料与以前的样子

2020-08-19 08:54:00 作者: 潘十亿是什么

  最近潘十亿这个梗特别的火,但是还是有好多人不知道潘十亿是什么梗,不如今天就让我们来说一说这个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潘十亿,本命潘南奎,她被叫潘十亿是因为她话费了十亿韩元用在了整容上,所以,才有了这个称谓。

  潘南奎个人资料

  潘南奎是一个韩国人,最近她在抖音上很火,而且她也收获了好多中国的粉丝。潘南奎花了十亿韩元把自己整容成了杨颖的样子,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不买账,认为她即使整的像杨颖,但是整的根本就不好看,特别的假,而且很僵硬。

  潘南奎的身材很好,体型很好,现在的她不仅仅在网络上拍视频,也在淘宝上开了自己的店,做起了生意,并且还有很多品牌找她做代言人、站台等等。

  潘南奎以前的样子

  潘南奎以前的样子跟现在的样子真的是天差地别,潘南奎在韩国的时候参加过一个组合,但是这个组合也没有出名,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之后潘南奎开始了整容之路,不得不说她选择整容成杨颖的样子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在她晒出的照片中我们能看出,她的某个角度真的挺像杨颖的。而且她拍摄的抖音视频中身材也非常的火爆。

  至今为止潘南奎还是韩国和中国两头跑,不断的去给脸精修,完善这张整容的脸。之后潘南奎晒出的照片中有的就特别的僵硬,跟假人一样,感觉她已经在整容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不停的整,本来就弄得挺好看了,但是现在再看的话,感觉她整的有点过猛了。

  从她拍的视频中我们能看出来,她的脸弄的非常小,导致脖子都快比脸大了,感觉毫无违和感。潘南奎可能也挺伤心的,通过她孜孜不倦的努力和大把大把的金钱,最终她的脸面临着崩盘的边缘。现在的潘南奎跟以前的潘南奎天壤之别,基本上已经没有相似的地方了,感觉根本就不是一个人了。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过多的追求外表上的强大和美,我们为什么不提高自己的内在呢?希望女生不要像潘南奎一样过多的在意自己的外貌,从而踏上一去不复返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