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之都,同样是成为杀神,胡列娜和唐三的待遇却不同

2020-07-24 14:22:13 作者: 走出**之都

导语:**之都篇章已然开启,在这里有两个角色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一个是我们的帅小伙唐三,另一个则是妖艳美人胡列娜。两位虽然都是强者,但是同样成为杀神的人,走出**之都后的待遇却截然相反。

正邪两种势力对待强者的态度往往是不同的,类比同类型的动漫,斗罗**中也是一样,正义一方眼中的强者是可以成为救世主的存在,即便不能为我所用,那也值得尊敬。而邪恶一方则正好相反,成为强者的人,要么效忠,要么就要被铲除,即便你是邪恶一方的成员,一旦被发现与正义有关,同样会遭到排挤。
走上杀神之路
走上杀神之路是极为艰难的,在**之都要想成功就必须要站到食物链的最顶端。胡列娜和唐三很显然都是强者,尤其是胡小姐,在唐三刚进入**之都的时候,她就已经连胜了是16场,位列前一百了。这样的战绩在**之都已经非常厉害,胡列娜也在这些战斗中不断的在成长。唐三和胡列娜最终携手踏上了杀神之路,而他们之间的故事却从那一刻开始发生了改变。

三哥和胡列娜哪个更强
唐三强吗?当然,三哥这种自带BUG的选手怎么会不强,尤其是蓝银皇觉醒之后更是实力大增。但是柚子认为在**之都的那个时间段里,三哥没有胡列娜强悍。胡列娜的成功源自于强大的力量,是在无数次**中锻炼出来的,相比三哥利用自己的头脑取胜,在实力增长上胡列娜是高于唐三的,但是三哥的花样很多,唐门暗器、玄玉手、玄天功、鬼影迷踪等等都是绝学,因此出了**之都胡列娜整体实力还是不如三哥。
走出**之都
走出**之都的不止有唐三,胡列娜也出来了。因为胡列娜同样成为了杀神,因此这个角色注定不是一个普通的配角而已。与唐三一样,胡列娜也拥有了自己的杀神领域,无论是因为和三哥合作的原因,还是她自身实力的提升,总之胡列娜是做到了,成功的走出了**之都。从这一点看她和唐三没有区别,只是在这之后,其他人对他们的态度却截然不同。
比比东对胡列娜不满
胡列娜组队唐三,这招致了比比东的极为不满,虽然嘴上不说,也给了胡列娜武魂殿圣女的头衔,但是这种主动勾结比比东仇人的行为,怎么会被原谅。唐三和唐昊是比比东最恨的两个人,而在**之都胡列娜不仅没有杀了唐三,反而和他组成了队伍共同走出了**之都,这种行为直接触怒了比比东,也因此胡列娜一直不敢在比比东面前流露对唐三的爱慕。
可怜的胡小姐
目前为止,除了小舞少年丧母的剧情,最令柚子感到悲伤的就是胡列娜,这个本身是邪恶代表的角色,在**之都之后变了一个人。她其实很可怜,从小无父无母,被比比东收留在武魂殿,虽然最后成为比比东眼前的红人,成为了圣女,但是她却碍于比比东和唐三的仇恨始终无法直面感情,这样的胡列娜更像是一个悲剧,一个被权势玩弄的角色。即便她成为了杀神,即便她有了和唐三一样的实力那又如何,她永远不会接受伙伴的拥护和爱戴,这就是邪恶和正义对待实力者的区别,正义者尊敬实力,邪恶者忌惮实力
结语
胡列娜和唐三在动漫里刚刚走入**之都,在这里他们的战斗将极为的惨烈,而结局虽然是都从**之都走了出来,可是他们的命运也从那一刻开始改变了。两个纠缠不清的角色,就像当年的比比东和玉小刚一样!
END
今日话题:
三胡组合会铺当年东玉组合的后尘吗?
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