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偷外卖”通报:为了报复和占便宜

2020-07-20 23:37:56 作者: 大学生“偷外

江苏南京一名大学生涉嫌偷外卖,被警方刑拘,事件引发关注。20日上午,警方在涉事小区内设立临时办公场所,对近期丢失外卖的情况进行调查统计。

涉事大学生周某所住的小区,位于南京市软件大道附近。7月20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月11日开始,有外卖送餐员向物业反映称,自己送到小区的外卖丢失,需要物业帮忙调取监控。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调取当日监控发现,送餐员丢失的外卖,被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拿走。翻看此前的监控记录,发现这名男子有多次偷拿外卖的情况。

7月20日下午,侦办此案的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表示,“偷外卖”男子在南京有固定工作, 因在租住小区订的外卖被人拿走,遂产生报复心理,从而多次偷他人外卖,并非像外界传言的“因饥饿偷外卖”。

来源:南京市公安局等

支持我们请点赞或使用评论功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