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结局大揭秘,柳云龙扮演的唐飞完成使命纵身跳崖

2020-07-22 23:48:28 作者: 胜算结局大揭

我的主业是读史谈视说谍战。对于谍战迷而言,非六哥作品不能入迷,非六哥作品不愿废寝。六哥主演的《胜算》让谍战迷盼星星盼月亮。昨天为大家介绍了《胜算》的男女主角、阵容、谍战背景、后期制作和六哥造型等内容,今天再为大家介绍一下《胜算》的故事梗概和结局,反感剧透的观众请口下留情并见谅走开。

唐飞化身瓦吉姆打入敌人内部。《胜算》故事并非编剧和导演“闭门造车”,而是基于史实改编而来,素材取自封尘多年、首次面世的解密档案。1941年**德国对苏宣战,毗邻苏联远东地区的伪***,以成田为首的“北进派”随时可能对苏侵犯。面对腹背受敌之危,苏联远东情报局决定实施代号为“论持久战”的秘密计划。***员秘密唐飞受命执行该计划,化身瓦吉姆上校打入敌人内部。在保安局结识了因国仇家恨而潜入的抗日**分子蔡梦科长。在保安局里唐飞以他的英勇机敏,获得了成田的信任,成为保安局的重要人员。但在远东情报局的内鬼,导致唐飞最终掉进了福原设计的陷阱,暴露了自己。但唐飞还是机智地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论持久战”计划。

唐飞完成使命纵身跳崖。唐飞掉进福原设计的陷阱,最终暴露了自己,苏共格拉西姆将军决定用一名重要的日本间谍交换唐飞,但唐飞认为他已经完成了任务,不愿组织付出无谓的代价。在交换的瞬间,他跳下山崖。唐飞的舍生取义感动了蔡梦。二战结束之际,在海滨疗养院里,唐飞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景象,是晨曦中的蔡梦。看到这里,六哥迷应该松一口气了,原来唐飞并没有死,而是死里逃生,最后在疗养院里休假。

梁冠华演福原亓航演**党。剧中,“狄仁杰”梁冠华摇身一变,成为林河保安局**福原将军。剧中福源是在中国长大的日本侨民,十五岁应召到日本**,任林河保安局**。他疑心重重,喜形不露于色,有意将唐飞调来身边企图利用,又明枪暗箭反复试探,是一个意志极其纯粹顽固的***主义者。而硬汉实力人气男星亓航在剧中也有精彩表演。近年来,亓航拍摄了大量影视作品,其荧幕形象多为身形矫健、面容俊朗的“硬汉”。在《胜算》中他饰演**党人孙喜远,与同为**党人的柳云龙有着多场精彩的对手戏。

更多精彩
? ?柳云龙太难了!《胜算》才定档就凉凉,女主韩彩英“换头”还不够

? ?《胜算》四集过后,这才是真正的谍战剧,柳云龙还原度过分精准

我是如何免费领取到iphoneX手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