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女主角竟睡在我的床上~林女士在电视里看见自家的别墅

2020-07-22 23:47:33 作者: 【惊奇】女主

在杭工作生活的林女士,5年前在老家慈溪买了一栋豪华别墅,后来一直没回去住过。一天,林女士偶尔在一部热门电视剧上看到,剧中女主的家很眼熟,仔细一看,竟然就是自己的别墅。


于是林女士将别墅物业、电视剧出品方、播放平台等一并告上法院,要赔偿要道歉,要影视剧下架。


被告律师表示,警方称剧组的行为不构成犯罪,没有立案。根据当时剧组了解和认为的情况是,这套别墅是开发商的样板房,并且持续发挥样板房的作用,并没有任何信息告诉他们此房已售。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这是一件非常奇葩的案件。


在浙江杭州工作生活的林女士,5年前在老家宁波慈溪买了一栋超级豪华的别墅,后来一直没回去住过。去年,林女士突然在一部热门电视剧上看到自家别墅成了剧中女主的家。剧中人在别墅里吃饭睡觉摔摔打打。


这部剧的名字叫《我和我的儿女们》。


那一刻,林女士的心情简直比电视剧还要电视剧。


林女士将别墅物业、电视剧出品方、播放平台等一并告上法院,要赔偿要道歉,要影视剧下架,没想到,在第一次庭审中,林女士又一次震惊了:在她家别墅拍摄电视剧的还不止一家。



从电视剧开拍到拍完,她都不知道剧组进了自家别墅


先来理个时间轴。


2015年10月,林女士在宁波慈溪老家某高档楼盘买下一栋别墅;


2015年11月,林女士将钥匙交给物业,以备不时之需;


2017年底2018年初,《我和我的儿女们》进别墅拍摄;


2019年9月,林女士在电视剧上看到自家别墅成了剧中女主的家;


2019年10月,林女士回家与物业交涉,并清点损失。


2019年11月,林女士请了律师向物业、影视公司等发律师函被拒收,遂起诉。


2020年3月18日,法院开庭审理,获悉还有其他剧组进别墅拍摄过,临时追加被告。



在家看电视偶然发现,女主睡了我的床!


别墅相当豪华,地面四层,地下一层,地面面积800平方米,地下一层是酒窖和藏宝室,有200平方米。


别墅是楼盘样板房,奢华的欧式装修,单单酒窖都异常美好。


林女士早年从慈溪来杭,一直在杭州工作和生活,2015年买下别墅后,也没回去住过。从一开始就考虑到可能长期不住,当时她就把钥匙留给物业,叫物业帮忙定期采光通风。


当时的物业叫“宁波新上海国际物业公司”,是前期物业公司。


去年9月,林女士在家看电视,突然惊呼“我们家为啥上电视了!”


《我和我的儿女们》是由宁波影视出品的一部主旋律电视连续剧,林女士的别墅成了剧中二女儿的家,场景非常多,贯穿全剧。


尤其是看到女主躺在自己的床上,林女士的震惊不可言表。影视剧片尾出现了“鸣谢****山庄”,进一步证实了就是林女士家的别墅。


“我们买的是小区样板房,其他都是毛胚出售,装修不可能一模一样。剧中还有别墅周边场景,进门位置的模样,我确信就是我家。”林女士说。



物业工作人员支支吾吾,她告了物业、电视剧出品方和播放平台


2019年10月8日,林女士回到慈溪别墅。


这一次她是有备而来,所以询问物业的时候,林女士就进行了全程录音。(注:在2018年7月以后,宁波吾同物业公司接手小区物管)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