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首播未夺冠,老戏骨们很给力,女主苏青或成最大短板

2020-07-19 10:05:02 作者: 胜算首播未夺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说谈娱乐”,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等了5年的《胜算》终于在7月16日晚间登陆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真的是令人十分的兴奋。但根据某平台的实时收视率来看,《胜算》首播的收视率却未夺冠,这有点让人出乎意料,毕竟有太多的粉丝期待这部“来之不易”的剧。

从收视率上来看,第一名的是东方卫视的《爱我就别想太多》,第二名的是浙江卫视的《局中人》,而《胜算》排在了第三名,并且与第二名浙江卫视的《局中人》在实时收视率上还有一定量的差距。

当然,未夺冠并不一定是电视剧本身的问题,原因应该是多方面的。尤其是《胜算》第一集遇上了《爱我就别想太多》的大结局,大家追了那么久的剧,就想看看李洪海和夏可可的大结局,怎能放弃,让首集和大结局比拼,肯定是有些不公平。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今晚《爱我就别想太多》大结局也没协调好,东方、北京卫视各播各的,东方卫视抢先19:30播出大结局,北京卫视《胜算》后20:30跟播大结局!所以想看大结局的人较多,让东方卫视夺了冠。

柳云龙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唐飞,是林河警察厅刑事科科长,一位颇有喜感、甚至有点痞气的结巴警察,其真实的身份是一名地下党。在首集来看,柳云龙的演技依旧没得说,除了“结巴”唐飞这样的角色暂时让观众还有点不适应,其他都不错。

除了柳云龙,第一集中的这两位老戏骨是相当的耀眼。方厅长(李立群饰),在剧中他既是唐飞的上司,也是缓解“结巴”特工尴尬的人。第一集中,他和唐飞(柳云龙饰)一同出场,开篇就是对手戏。尤其是他和柳云龙跟在李部长面前一唱一和的样子,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透露着演技!虽然第一集中,搞笑的戏份不多,但是根据先前放出的预告片可以看出,方厅长和唐飞应该是本剧的搞笑担当,之后会有大量戏份。

梁冠华饰演日本高官福原,在首集中,虽然他的戏份不多,但是造型没得说,小胡子一贴,还真就像个日本高官。只不过他的声音一出来,总给人一种“狄仁杰”老谋深算的感觉,没办法,谁让他的“狄仁杰”角色太深入人心呢。

众所周知,这部电视剧最早的演员是韩国女星韩彩英,后来换成苏青。很多戏码是重拍或者做了换脸处理。但是从首集来看,虽然她的戏份不多,但是效果并不佳,尤其是她的语速,总给人一种刻意追求某种缓慢的感觉,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原版女主的台词语速造成的。

除了语速,很多观众还注意到了她的面部表情,总觉得她的表情没有太大变化,说话时只有眼睛和嘴在动,而脸部是僵硬的,而这一方面不知道是不是使用了ai技术进行换脸的缘故。不管什么原因,从首集来看,女主角的戏码成了最大的短板。

虽然今晚《胜算》的实时收视率没有夺冠,但相信这部让我们等了5年的谍战剧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会越来越好。

文摘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张瀚下场撕cp,称没联系没复合,前任们: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2:丁禹兮再次扮韩烁,颜值却跟剧里差距太大,失去角色滤镜遭人嫌
3:徐艺洋未出道**,时代峻峰找到鹅厂资源互换,保住了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