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NK新英雄猜想:侍魂晓的剑客,是美女夏洛特吗?

2020-07-19 09:54:35 作者: 王者荣耀SN

717日,王者荣耀官方微博爆料了SNK新英雄的信息,本次官方与SNK《侍魂?晓》进行了新的联动尝试,双方将各植入1个角色在对方的游戏战斗中,微博附上了剪影图,同时告诉我们这名英雄是一位剑客。

巜侍魂?晓》是SNK公司于2019年推出的一款冷兵器剑戟格斗游戏,本作初始登场的角色一共有16位,其中包括王者峡谷中我们熟知的娜可露露、橘右京及宫本武藏的SNK皮肤霸王丸,均来源于此。而本次王者荣耀与SNK又会出现哪些角色联动呢?娜娜在此给大家做一个猜想。

【个人猜想,不代表官方立场】

?

1.《侍魂?晓》哪位剑客将在王者峡谷中登场?

从官方的剪影看,个人猜测是美女剑客夏洛特,她是侍魂中的人气女角色之一,生长在法国的一位名门贵族,高贵但不骄纵,是一名非常正义的女性,其个人特点就是使用与其他角色风格完全不同的西洋击剑,技能招式包括破空斩、前进喷泉、迅光三角剑、七星光芒剑等。


此外,夏洛特与霸王丸的关系也曾一度成为侍魂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出现在王者峡谷中,或许能与宫本武藏的霸王丸形成互动。

?

2.是新英雄?还是新皮肤?

王者峡谷目前上线的SNK英雄有娜可露露、橘右京、不知火舞及宫本武藏的皮肤霸王丸,所以此次上线的是新英雄,还是新皮肤,目前还不能下结论。但从SNK一贯的风格特点来看,如果是新英雄,个人认为其定位一定会是刺客或战士,如果是新皮肤,也会是一名刺客/战士的新皮肤。

Ps:个人更期待是新英雄,拥有全新的技能机制。

?

3.王者荣耀的哪位英雄会出现在巜侍魂?晓》中战斗?

王者荣耀中,用剑的英雄有花木兰、李白、露娜、曜、干将莫邪等,从剪影及与夏洛特角色的匹配度看,个人偏向于花木兰,这名东方帝国的长城守卫军,同样充满正义的女战士,在王者峡谷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且其技能招式包括空裂斩、苍破斩、迅烈之华、绽放刀锋等,也非常贴合SNK《侍魂?晓》的风格。

?

4.获取方式

个人觉得,本次联动,不管是新英雄还是新皮肤,获取方式大概率是通过活动来获取,不需要大家花费金币或点券,这对大家来讲也是一个好消息。


总结:个人认为,本次王者荣耀与SNK巜侍魂?晓》的新联动,很有可能是花木兰与夏洛特的联动,不管从剪影、SNK风格及两名角色的定位属性分析,贴合度都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