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菜市里,一男子突然倒地口吐鲜血

2020-07-17 13:10:01 作者: 北站菜市里,

(通讯员 朱开健)今天(16日)上午,柳州北站菜市里一名男子突然发病倒地,口吐鲜血,正在执勤的柳北区城管执法局四名城管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倒地男子送去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10点左右,柳北区四名城管正在巡查整治北站菜市内占道经营情况,一位市民急忙向四人求助后,他们立即赶到事发地点。现场看到这名男子大约40多岁,事发时已经仰面躺在被压坏的泡沫箱上,嘴巴边的血迹清晰可见。

这名男子看着神志清醒,但城管队员询问男子身体状况和信息时,男子无法回应。由于不了解男子发病状况,四人不敢贸然挪动,他们一边联系120、110,一边安抚男子情绪,让他耐心等候医护人员的到来。

在等待过程中,城管向周围群众了解到,事发前,这名男子在果摊买了两个梨子,经过鱼摊前时不知为何突然倒地,并且口中流出鲜血。

不久,医护人员和民警赶到,城管队员帮助医护人员一起将患病男子扶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编辑: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