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再次联动SNK,预测为法国第一剑士夏洛特,定位战刺

2020-07-19 09:55:54 作者: 王者荣耀再次

俗话说得好,真香警告是谁也逃不了的。起初王者荣耀的SNK英雄的不打算推出皮肤,结果随着不知火舞、橘右京、露可娜娜皮肤尝试,SNK感受到了国服玩家的“热情”,大家对SNK公司的了解也更多。如今,王者荣耀官方再次宣布,即将再添一位SNK角色,并非是宫本武藏的霸王丸那种转生皮肤,而是直接本体降临。


的确,王者荣耀只是公布了一个黑色影子图,明面上玩家能够得到的信息只是联动《侍魂 晓》。从外形轮廓和联动游戏来分析,已经有大佬推测出了比较准确的消息——夏洛特。定位战士,手持西洋剑,身披单侧肩甲。姿势上与击剑运动类似,有玩过侧身站姿,尽可能增大攻击距离和减少守击面。


从上述描述,我们已经可以推测出夏洛特的定位,类似橘右京这般的灵活型战士,拥有较高的伤害爆发和一定续航能力,属于战士中的刺客。不过SNK的角色都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强调技能连贯性。每个角色都拥有miss惩罚,技能命中才能提供额外的冷却返还,毕竟这些角色在原世界都属于对抗勇士,失误则可能献出生命,这也是一直变相的特性衍生吧。


技能方面,我们只能从《侍魂 晓》内的实况进行推测预演。被动预测,简化版的la dance de la rose(玫瑰之舞),普攻三次后下次普攻将以极高速度连续向前刺剑,造成连续多段伤害,暴击将提供额外的攻击次数,普攻法球特效仅生效一次。游戏内夏洛特释放光速剑后会以极高速度穿刺敌方,结合王者现有技能,应该会类似橘右京大招和鲁班七号的被动的融合。


范围击飞,上挑将前方敌人击飞。技能效果方面在王者荣耀里的确不太稀奇,可是本体夏洛特可是很厉害的喔,这招叫做破空光剑,强烈的炫彩剑气从下至上击飞敌方,并在空中产生僵直,帅得很。但王者荣耀内战士英雄都强调一个实用性,若仅近身击飞就过于鸡肋了。分析边路英雄,孙策的劈风斩浪挺契合这味,夏洛特向前突进,并爆发剑气上挑此区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


多年的演变,实战数据表明战士技能普遍拥有大范围的横扫,团战发挥效用佳,例如吕布方天画斩、光信迅烈之华、白起血之回响。夏洛特拥有一招叫做三角剑,快速挥剑形成遇到绿色光芒的剑气。由于《侍魂 晓》的世界观不一样,在王者荣耀内也许会将其升维,夏洛特化成一道光快速穿梭,对前方三角形区域造成高额爆发,并产生撕裂效果。


七星光芒剑,夏洛特以极高手速瞬间划出七剑,一道炫彩七星剑芒生成,英气逼人。思前想后,王者荣耀内的夏洛特肯定不可能竖着划七剑,先不谈效果,至少也不合理,这轨迹其实很***。最可能的展现方式应该是呈球形的剑气随后爆发飞散,或者类似英雄联盟老版剑姬的利刃华尔兹,再猛点可以整成DOTA剑圣无敌斩。


玫瑰剑夏洛特,会是一位男女通吃的角色,谁说一定要像瑶那般可爱的才是小宝贝,事实证明帅气英气逼人也能得到玩家拥护喜爱,正如花木兰那般,也许玩玩不好表现较菜,依旧会收藏。审美疲劳是个很恐怖的事情,每一位新角色必然伴随伴生皮肤出现,起初的SNK因为无皮肤设定所以特殊,如今规则已经被破,夏洛特也许会伴随着新皮出现,机甲风其实挺契合的。


可惜的是短期内玩家应该很难见到夏洛特,毕竟近期推出角色的速度实在是过快了,官方也在有意调整减缓,蒙恬推出后依旧在时常修改调整数据,而阿古朵更是在经历多次技能重做调整。如今哪怕和《侍魂 晓》联动消息公布,模型原画等都暂未敲定,更别提具体的建模和呈现方式。

我们只希望能够是一位强调技巧的角色,类似马超这种能够尽可能的发挥出玩家极限水平,更明显的突出技术层级。远古时期的露娜、李白、韩信、百里玄策等就很棒,近期这些角色都让玩家有些失望,镜的分身虽然很新奇可局限性也大,玩多了也就那样,很难一带四。希望王者的设计师大胆点,操作难度不重要,只要够秀有学习空间就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