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同一地点同是酒驾再次被查 女车主痛哭流涕

2020-07-15 22:45:07 作者: 时隔七年同一

7月3日23时30分,邯郸防控大队邯大路警务站民警在浙江商贸城门口对由东向西的车辆进行酒驾检查时,一辆白色轿车进入到民警的视线中,该车辆可疑的行驶路线引起了民警注意,该车当时正行驶在机动车道的最左侧快速车道,结果临近检查口时却突然转向拐进了最右侧的非机动车道,这样的行车轨迹不仅危险还很“奇怪”,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跑向非机动车道,当时幸好民警动作迅速,赶到了车辆逃离之前将车辆拦住。

“玻璃摇下来,玻璃往下放”民警重复多次,车内的驾驶员才将玻璃摇下了一条缝隙,当时坐在驾驶座位上的是一名女驾驶员,当民警问道“你是汽车为什么要走自行车道啊?”面对民警的询问车内的驾驶员保持沉默、一语不发,后来民警又让其配合进行酒精检测,没想到该驾驶员突然开始捂着胸口痛哭,任民警何如询问驾驶员只用哭来回应,着实吓坏了民警,随后民警慢慢劝说、安抚了该驾驶人激动情绪后对其进行了快速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员是喝酒了。

随即,民警将其带回了警务站做进一步酒精检测,可是该名驾驶人一直以自己心慌难受吹不出来气为由拒绝配合,到后来民警一让吹气就开始哭“孩子要中考了,千万不能影响我孩子中考呀”,从23时40分到0时03分,足足进行了二十多次的吹气,花费了20多分钟才最终完成了酒精检测,经结果显示该女子体内酒精含量为36.8mg/100ml,已经达到了酒驾的标准。

你以为结束了?

民警将对该女子路某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进行开票处罚时

机器上突然显示了两行字

原来她还是二次酒驾

在2013年的时候

路某就曾在邯大路因酒驾

被防控大队的民警查处过

两次违法相隔七年

交警提示:

路某两次酒驾被查,起因都是两个字:侥幸。

但事实证明:莫违法,违法必被捉。

交通安全容不得一丝侥幸。

酒后驾车,即使再短的路也会变得坎坷甚至永远无法走完。

(邯郸交巡警防控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