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简讯】后续!别墅被拍成电视剧,林女士要求赔偿300万!

2020-07-22 23:46:35 作者: 【次元简讯】
昨天报道的“女主睡上我的床”的新闻有了最新进展,林女士5年前花了2700万元购买的800平米别墅,目前市值在4000万左右,本来是给自己小孩购买的房子,后来小孩出国读书,林女士在杭州工作,才让房子闲置起来。


在引发外界关注后,被告方均为向林女士表示歉意,目前林女士已向法院提出被告赔偿财产损失和侵犯隐私权共300万元,并要求被告停止侵害、停播删除侵权电视剧并赔礼道歉。

别墅浴室玻璃碎裂


目前难处在林女士闲置别墅4年多内,共有两方物业交接,并且各执一词,《我和我的儿女们》剧组拍摄时间为2017年底到2018年3月左右。第一家物业称他们2016年11月就撤离涉事小区,而第二家物业称他们在2018年7月才接手小区。

这就导致剧组拍摄期间的违法主体不明确。直接起诉出品方,出品方又推辞称物业已经授予他们允许拍摄的权力。

而另一个涉事剧组《大约是爱》也是在2018年1月至3月在林女士的别墅里拍摄。

《大约是爱》


目前案件出品方和物业均无法联系,案件进度困难,多方推诿,牵扯复杂甚至能拍成电视剧.jpg


信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