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山体滑坡形成堰塞湖 被上游来水冲开

2020-07-22 23:36:05 作者: 湖北恩施山体

【动动小手更健康,点击上面蓝色字体“芒果速闻”,关注后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 】

7月21日5时30分左右,湖北恩施沙子坝发生山体滑坡形成堰塞湖,致水位上涨随时有溃坝风险。10点15分左右,清江上游来水冲开了堰塞湖顶,瞬间溃坝的危险得到缓解,现场航拍画面曝光。

? ?清江流经马者村时,穿两山而过形成峡谷。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图片和视频显示,7月21日晨,大量泥土从一侧山上倾泻而下,堵住了清江河道。

? ?恩施州水利和湖泊局总工程师李昌雄介绍,7月19日、7月20日,马者村沙子坝附近出现小范围、零星式滑坡。7月21日晨5时30分许,滑坡加剧,泥石将清江河道堵了个严实,形成堰塞湖。上午11时许,受水流冲刷影响,泥石被冲开了一个口子。

目前,恩施州相关部门和乡镇已经组织可能受影响区域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对危险地段实行交通管控。

我们来看看网友的精彩评论

大猪水上漂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年,咱们民众都要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情,不给国家添乱就是最好的付出,加油祖国[打电话]

牧马人

真是人间仙境啊!住在这里的人民都是神仙之类的。

雨夜

我希望我们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不要有地域歧视。建议网吧全面关门。那些沉迷于网络时光的人永远不知道时间多么宝贵,没时间了可以花钱买几个小时。


声明:文章中图片信息来源网络公开渠道,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侵联删!

阅读后请点右下方“在看”,文章不错,推荐给更多朋友,也是对小编的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