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几部新剧的口碑,朱一龙重启第一,关晓彤新剧让人惊喜

2020-07-21 09:09:21 作者: 近期几部新剧

近期几部新剧的口碑,朱一龙《重启》第一,关晓彤新剧让人惊喜

近期有几部新剧先后播出,有的剧已然引起热度,有的还人气平平,现在来看看目前它们各自的口碑和评分,哪一部是你正在追的?

《重启之极海听雷》,朱一龙、黄俊捷、陈明昊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毛晓彤、黄梦莹、谢君豪、杨迪、瞿颖、刘畅等演员主演的冒险题材剧。这部剧才开播三天豆瓣评分就高达8.4分,没有辜负大家这么久的期待,不愧是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任编剧和监制的作品,在以往多部《鬼吹灯》系列影视化作品中,还是第一次出现了这么高评分的作品,观众评价说剧情紧凑,制作十分精良,特效水平终于不再是五毛了。还有演员们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朱一龙演什么就像什么,黄俊捷饰演的张起灵也很让人惊喜。

《二十不惑》,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等演员主演的都市励志成长剧,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青春烦恼和成长困惑的故事。这部剧在开播之前,不少人还不太看好,觉得大概又是一部以励志成长为噱头的玛丽苏剧,但是等到播出之后发现,剧情是真的很不错,不少人都评价说剧中的大四生活真的太真实了,演员们也都表现不错,前面几部作品都被吐槽演技的关晓彤终于在这部剧中找回了自己的演技水准。才播出三天,《二十不惑》在豆瓣的评分就有7.6了,令人惊喜。

《三十而已》,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这部剧和《二十不惑》一样都是女性励志剧,不过年龄从二十上升到三十,剧情就完全不一样了,虽然才开播一天,评分还没出来,但是目前出来的评价很不错,能让观众感到共鸣的现实剧,一定是十分不错的。

《天舞纪》,许凯、吴佳怡领衔主演,哈妮克孜、周骏超、李俊辰、于歆童等演员主演的古装青春校园玄幻剧。这部剧开播十天,本来以为许凯的人气和青春古装的题材会让这部剧火爆,但是如今看来还达不到火爆的程度。虽然评分还未出炉,但是这部剧的评价大概是毁誉参半,喜欢的观众觉得剧情很沙雕搞笑,不喜欢的则评价说滤镜让人接受不了,剧情也是有点老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