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佳为了儿子,贷款买下外滩3000万豪宅,普通人30岁能买得起吗?

2020-07-22 23:27:04 作者: 顾佳为了儿子

最近热播的《三十而已》你们看了吗?剧中**饰演的顾佳是位全职太太+妈妈,一改常见的剧中以前对于全职妈妈邋遢,脱离社会的印象,她做得了家务,谈得了生意,打得了小三,哄得了萌娃,简直就是情商,智商双商在线,人设堪称完美!

光这一段打架戏份更是圈粉无数,看完极度舒适!

剧中她和丈夫许幻山贷款在上海外滩买了一套大豪宅,只为了儿子能上顶级幼儿园,追过剧的人应该都清楚这套房子的豪华程度,下面带你们来感受一下!

入户门莫兰迪蓝+金属线条,极具仪式感,门框与公共区域的的大理石材采用了一致的配色,细节必须好评,门锁采用了先进的密码锁。


玄关左右两侧全是储物柜,中间还单独空出一格设计换鞋凳,日常进出都可以坐着换鞋。


家里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客厅、厨房、餐厅以及书房,每个区域之间都有一些造型不同的隔断,光看着就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餐厅位于整个空间最中间的位置,超长的大理石餐桌除了一家人日常吃饭之外,竟然还腾出一部分设计水景,用来养鱼,餐桌养鱼?不知道这样一套房子,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能在30岁的时候买得起吗?


餐桌的一端还装了个投影仪,晚上夫妻俩可以坐在这儿看场电影浪漫一下!

旁边全都是落地窗,其中有一扇窗户比较特别,上面刻着一家三口的名字,下面的桌子上摆满了全家人的照片,这个角落充满了家的幸福感!

餐桌的另一侧则是厨房岛台,顾佳平时喜欢做些蛋糕点心,所以家里很需要一个西厨,平时也可以和闺蜜坐在这儿喝喝咖啡,各种工具一应俱全,顾佳简直就是全能的妻子和妈妈。


厨房里一些常用的电器和厨具直接摆在台面或挂在墙上,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客厅靠窗摆放一张曲线型沙发和两张小茶几,平时用来招待客人使用简单大气。

家里单独为丈夫隔出了一个小书房。

她家的阳台是我最爱的地方,客厅和卧室双向动线,不光可以日常晾晒衣服,还有休闲区桌椅,最关键是阳台正对着上海的东方明珠,整个外滩夜景尽收眼底,这套房子的价值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


卧室也是个大套房设计,衣帽间都能抵我一间房,满墙都是衣柜,柜内贴心地安装了灯带,打开衣柜所有的衣服一目了然。

绕过床头后面就是卫生间,双洗漱盆设计非常实用,两人可以一起洗漱,不耽误时间。窗前有个浴缸,夜晚泡着澡,边喝红酒边欣赏风景,生活偶尔也是需要有仪式感的。


儿子许子言的卧室里床铺和娱乐区相结合,儿童床周围的护栏加宽10公分,能增加不少收纳,顺着床头的位置爬上去就是个滑滑梯,很有童趣感!


有些网友根据剧中的线索,扒出了顾佳住的房子其实就是上海景瑞尚滨江小区,她这套房子大概177平,房价将近3000万,是个名副其实的“千万豪宅”!相比较之下,她另外两个闺蜜的房子就显得“普通”了很多:

王漫妮的出租房,家具布置都比较简单↓

钟晓芹和丈夫的婚房,是个老小区,室内装饰还挺温馨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