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第八季定档8月6日,神秘仙子身份揭秘,他们是圣级仙子

2020-07-17 22:06:46 作者: 叶罗丽第八季

之前精益动漫曝出了《叶罗丽第八季》的预告短片,粉丝对此议论纷纷,因为短片内容中的彩蛋和谜团实在是太多了。不仅如此,剧中还会出现很多新角色,这些新角色都是叶罗丽仙境中的仙子,粉丝对他们是充满了期待。

那么第八季什么时候开始热播呢?终于,《叶罗丽第八季》定档8月6日,也就是说在下个月,大家就可以看到全新的叶罗丽故事了。当然,剧情的播出时间依旧是星期四,趁着放假,粉丝可以好好狂欢一番。不过,主创将两个神秘仙子身份提前揭秘,他们竟然真是圣级仙子。


我们先来看一下剧情的热播时间,官方曝出的时间是8月6日,算起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就可以看到叶罗丽第八季的剧情故事。第八季的主题是“改写未来”,这说明剧情故事的现状并不是很好,所以才需要改写未来。不过剧中出场的神秘仙子才是关键,他们一直在筹划着阴谋,终于机会来了,所以在第八季中,两个仙子一起出场。


第一个神秘仙子:灵犀阁美女圣级仙子

老生常谈的话题,这个仙子大家都不知道她是谁,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是主创曝出了她的背景身份,原来她也是灵犀阁成员,也是叶罗丽仙境强大的圣级仙子。这个美女仙子很早之前就已经出场过,不过她并没有露面,也是穿着斗篷,我们看不清她的真面目。


第二个神秘仙子:灵犀阁帅哥圣级仙子

第二个神秘的仙子和第一个美女仙子是一伙的,他也是灵犀阁的成员。在官方的情报描述中,“仙境灵犀阁里另外两位新角色也将登场,他们是谁?又拥有什么魔法?”。如此看来,这个帅气的男仙子也是灵犀阁的成员之一,不过两人蓄谋已久,这次趁着仙境大乱,两个仙子终于现身。他们不仅向仙境出手,也向人类世界出手了。


官方放出来的情报越来越有意思,灵犀阁的圣级仙子一共哟8个。我们已知的圣级仙子有5个,他们分别是“颜爵”“灵公主”“水王子”“庞尊”和“毒夕绯”。除了这5个圣级仙子之外,还有3个神秘的仙子没有揭晓。这次在叶罗丽第八季中揭晓了两个,也就是说还有最后一个神秘仙子依旧保持着神秘的色彩。这意味着《叶罗丽》可能会有第九季的剧情,不然也不会这么设定了。


关于第八季中出现的两个神秘仙子,其实他们之前就已经出现过。大家还记得当初阻止齐娜的两个黑衣人吗?这两个黑衣人让齐娜做出选择,但是齐娜最终还是选择帮助辛灵仙子,和自己的小伙伴站在一起。当时的两个仙子就是一男一女,不过他们都戴着斗篷,这也是“精英动漫”的日常操作,所以我们并不知道他们是谁。

而在第八季中,这两人的操作说明他们早有预谋。当然,由于还剩下一个灵犀阁仙子没有出现,所以第8个圣级仙子可能才是幕后的超级大Boss,但是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现在大家知道了吧,第八季的剧情依旧围绕灵犀阁展开。8个仙子都会全部揭秘的,剧情很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