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白虾包装上又测出新冠病毒?江西萍乡:未取样检测

2020-07-17 21:52:28 作者: 厄瓜多尔白虾
7月15日上午10:09分,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推送一条微信“注意!厄瓜多尔白虾包装上又测出新冠病毒”。


10:39分,微信公众号“上观新闻”推送一条微信“最新公告:南美冻虾包装又检出新冠病毒,这次是江西!”。


与此同时,相关新闻铺天盖地而来:


神马情况?白虾包装上又检出病毒?小编查看了此条信息的出处。

原来,7月14日,微信号“萍乡发布”推动微信“关于近期我市消费者购买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产品相关疫情防控情况的公告”。



该公告指出“我市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转来的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的工作提示,我市部分消费者通过“兴盛优选”团购平台购买了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产品,同批次相关产品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经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


热心群众致电萍乡发布留下的防控热线电话,江西萍乡工作人员回应,萍乡本地并未对白虾取样检,也未检出阳性包装,只是接到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的工作提示对配送点、门店、消费者及相关接触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物品进行封存,对接触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并严格开展环境、物品和接触人员的核酸检测。该批白虾检测情况应咨询湖南方面。


对于网上疯传的误读的萍乡白虾包装检出阳性信息,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很无奈。后续是否会有检出情况,应以官方发布公告为准。


白虾行业已遭受沉重打击,希望大家不要误读误传,给白虾一个喘息的机会!


为了清白,白虾人请转起!


请查看往期白虾资讯:
病毒来自哪里?虾价几近崩盘?厄**紧急检查白虾加工厂,官方和企业共同辟谣!
卖房卖车!每柜损失20万!贸易商损失惨重!白虾行业经历“过山车”
下架、召回、销毁、退运,法律依据何在?白虾企业如何应对?
国内白虾绝对安全,莫让白虾重蹈三文鱼覆辙!


别急着走开,扫码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