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魔肆虐,我们并肩战斗!” ——民盟新建区支部慰问抗洪抢险一线人员

2020-07-17 21:56:43 作者: “洪魔肆虐,

? ? ? 7月以来,我区遭遇近年来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集中强降雨过程,造成河湖水位快速上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临威胁,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7月11日,全省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在严峻的防汛形势面前,民盟新建区支部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倡议,携手江西华中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于7月14日下午到新建区防汛第二指挥部防汛一线走访慰问全体防汛抢险人员。

? ? ? 民盟新建支部副主委杜璇、熊海及盟员、江西华中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争卿等人为抗洪一线的防汛抢险人员送去了矿泉水、绿豆汤、八宝粥、方便等慰问品。

? ? ? 民盟新建区支部将进一步彰显统战担当,奋勇争先、积极行动,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党派优势,献计出力、捐款捐物,开展救灾志愿服务和公益慈善活动,为坚决打好打赢防汛救灾大仗硬仗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