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勤荣出席长治云时代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和长治云时代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2020-07-17 10:23:08 作者: 杨勤荣出席长

培育大数据产业发展

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

长治云时代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和

长治云时代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杨勤荣出席
7月15日上午,长治云时代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和长治云时代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产业新动能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市长杨勤荣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盛佃清共同为两家公司揭牌。副市长尚日红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桑利刚参加。

杨勤荣市长和盛佃清董事长为长治云时代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揭牌。

长治云时代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由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和市财通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公司将通过引入市场化机制,全面整合政务、公共、便民、企业、社会等各类数据资源,为我市提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软件开发、技术支持、运维管理等相关服务,搭建长治数字政府一体化惠民便民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长治云时代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由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和市国信大数据科技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公司将围绕工业企业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建设,不断完善我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引导更多企业运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同时,围绕智慧物流、智能工厂、智慧矿山等,积极开展信创、智能制造、5G应用等工作,打造一批标杆工程和示范项目,加快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座谈会现场。
长治云时代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和长治云时代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是我市深入贯彻******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我市聚焦“六新”率先突破、加快信创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业企业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建设步入了快车道、迈上了新台阶,必将对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其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治大数据运行调度中心和国信大数据展厅,详细了解我市大数据开发应用、信息资源整合、工业企业智能制造等情况。
市发改、工信、财政、行政审批等市直相关部门和长治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文/本报记者?桂滨

图/本报记者?司敏








  • 编辑:常思齐

  • 监制:张宏琰 陈建波



版权声明

长治日报社所属《长治日报》、《上党晚报》、i长治网和新媒体平台享有版权的内容,任何单位及个人在互联网、无线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须事先取得长治日报社的书面授权,注明作者及出处,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目前2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