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联单位进社区 携手创城再发力——西城社区创城工作侧记

2020-07-17 10:20:54 作者: 包联单位进社

7月8日,包联单位市中级****增援人力,走进社区,为西城社区背街小巷楼道铲小广告和粉刷墙面,经过大家的集中清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据了解,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按照上级安排和部署,西城社区包联单位--桂林市中级****积极参与,深入开展包联共建工作,迅速行动,与西城社区进行对接,对辖区开展帮扶整治,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向前发展。西城社区作为桂林市中心的老旧小区,排污排水、小区环境卫生、路面硬化等方面的问题都亟待解决。包联单位领导牵头,在社区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对在创城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献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主动与西城社区相关负责人数次沟通,并指定专人负责包联工作。

本着“为民创城创城惠民”的原则,在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社区大力支持,向社区捐赠3.3万元创城专项经费,弥补创城经费不足;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民意测评入户宣传,并赠送6件(300盒)抽纸作入户宣传小礼品;多次参与社区环境卫生大清扫,与社区共同清理建筑垃圾卫生死角。在创城有条不紊向前推进的实际工作中,桂林市中级****作为包联单位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与西城社区同心携手,攻坚再发力。


来源:象山区象山街道

通讯员:李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