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前瞻:贝蒂斯无欲无求,阿拉维斯趁势拿分?

2020-07-17 10:15:38 作者: 西甲前瞻:贝

2019-20赛季 西班牙甲级联赛 第37轮 贝蒂斯 VS 阿拉维斯

开赛时间:2020-07-17 03:00:00

贝蒂斯保级成功无欲无求

贝蒂斯上轮客场0-1小负马竞,遭遇了复赛之后的第五场失利,不过,由于球队已经保级成功,因此,这场输球也无妨大局,整体上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



贝蒂斯变阵后效果不错

鲁比下课后,贝蒂斯名宿特鲁希略接过了球队教鞭,迄今为止率队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最近3场比赛,特鲁希略放弃了此前两连败期间主打的三后卫阵型(3421),改打4231,最终收获1胜1平1负,拿下了4分。



贝蒂斯三大攻击手同时遭遇进球荒

本赛季联赛至今,贝蒂斯三名攻击手莫隆、华金和费基尔分别打进9球、8球和7球,不过,自2月以来,三人均遭遇了不短的进球荒,莫隆已经9轮不进球,华金和费基尔的球荒也持续了8轮和10轮。



贝蒂斯主场仅被零封1场

本赛季,贝蒂斯18场主场比赛共打入33球,与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社会并列西甲主场进球第三多,期间,球队仅被比利亚雷亚尔零封。与此同时,本赛季在贝蒂斯主场进行的比赛场均进球达到3.22个,77.78%的主场比赛两队都能取得进球,这项数据是西甲最高的。

贝蒂斯过去9场分胜负的比赛都是先进球的一方获胜

对于贝蒂斯来说,在比赛中率先进球非常重要,过去9场分胜负的比赛中,贝蒂斯有3次率先破门,最终三战全胜,其余6场先丢球的比赛均宣告失利。

贝蒂斯主场作为让球方仅1负

贝蒂斯本赛季18个主场有13场是作为让球方(上盘),最终球队取得了8胜4平1负的出色战绩,由此可见,当贝蒂斯在主场以热门身份作赛时,球队的不败率非常高。

贝蒂斯近期交锋三连平

两队近6次西甲交锋,贝蒂斯2胜3平1负占据微弱优势,上一次输给阿拉维斯是在2017年4月,当时他们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四球,最终主场1-4败北。近3次交手,贝蒂斯遭遇三连平,且最近2次的比分都是1-1。

阿拉维斯结束六连败

阿拉维斯复赛后的表现只能用萎靡来形容,前八场比赛1胜7负,期间经历了一波惨痛的六连败,排名一路下滑至降级区边缘,降级的危险不断变大,但好在上轮比赛球队主场0-0逼平了同样近况不佳的赫塔费,稍稍止住了颓势,目前积36分排名倒数第四,领先莱加内斯4分,本轮如果莱加内斯失利,阿拉维斯就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而如果他们能够击败贝蒂斯,那么就不需要看别人脸色。



阿拉维斯两名主力射手复赛后表现不佳

本赛季,卢卡斯-佩雷斯和何塞卢这两名从英超回归的本土射手扛起了阿拉维斯的进攻大旗,前者西甲联赛出场33次打进11球并送出5次助攻,后者34次出场贡献10球3助攻,不过,自复赛以来,两人均状态低迷,佩雷斯已连续八轮颗粒无收,何塞卢也仅仅在与马竞的比赛中打进1粒无关痛痒的点球。



阿拉维斯多名主力伤停

阿拉维斯主力右后卫马丁-阿吉雷加维里亚(30场1球1助攻)累计5张黄牌停赛,主力左后卫鲁文-杜阿尔特(31场2助攻)和主力门将费尔南多-帕切科(27场)因伤缺阵,此外,主力中场亚历克斯-比达尔(28场2球5助攻)和主力中卫西莫-纳瓦罗(23场)出战成疑。

阿拉维斯近期进攻端状态极差

复赛之后,阿拉维斯9场比赛仅打进可怜的3球,近期更是连续四轮交出白卷,近7场不胜的比赛只打进1粒点球,进攻端状态极差,这也与主力射手卢卡斯-佩雷斯和何塞卢的发挥低迷有着巨大的关系。另一方面,在阿拉维斯的18场客场比赛中,他们有16场无法在上半场取得进球,迄今为止客场上半场只打进2球,他们也成为了西甲客场上半场进攻最差的球队。

阿拉维斯客场从未在半场领先

由于孱弱的半场攻击力,阿拉维斯本赛季联赛客场从未在半场过后取得领先,战绩仅为9平9负,但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最终还是拿下了2场胜利并收获了3场平局,一共抢下9分。

阿拉维斯先进球的比赛保持不败

本赛季,阿拉维斯在全部比赛中有11场率先进球,最终8胜3平保持不败,先进球的情况下胜率非常高,擅长顺风球。

竞彩推荐:贝蒂斯-1 1、0

双方进球小于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