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小伙路口被撞飞 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瞬间

2020-07-16 08:45:32 作者: 骑车小伙路口

本文转自【北京头条客户端】;

7月15日早上8时许,在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辅路与永安里东街交叉路口,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电动自行车上的小伙子被撞后落到引擎盖上,最后摔在路上,所幸并无大碍。

“早上开车上班等红灯的时候,看到一辆黑色奥迪很快的开进了路口,接下来就听到咣的一声,骑电动车的小伙子就飞起来了。”市民茅先生告诉记者,他亲眼目睹了这一起车祸,觉得非常危险。

“事发的时候电动自行车速度很快,小伙子落在引擎盖上后摔在了地上,奥迪车可能想左拐或者掉头,看起来速度也不慢。”

“我看他飞起来又摔在地上,然后就在地上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好像挺严重的,就立马靠边准备帮忙拨打120。”茅先生说等他下车后,那个小伙子已经坐了起来,表示自己身体并无大碍。“出了车祸之后,奥迪司机也报了警。”

茅先生说,自己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事发瞬间,因为觉得事发过程非常危险,所以希望提醒骑车人和驾驶员通过路口时一定要仔细观察,不要抢行,以防出现交通事故。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董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