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感情得意前夫却再陷困境,高云翔被告欠钱不还,律师怒了

2020-07-17 10:10:42 作者: 董璇感情得意

7月16日,高云翔的律师张起淮接受访问,回应了高云翔与前妻董璇被澳洲方房地产起诉一事,他称澳洲方已经撤诉,并向媒体强调,以他对高云翔和董璇人品的了解,表示他们不会欠任何人的钱不还。

今早,据澳洲媒体报道,高云翔和董璇被房地产开发公司起诉,要求清偿高达685万元人民币的未付服务费,包括安排探监、安保及媒体方面的费用。对此高云翔回应称,该开发商起初提出这项“不公平的交易”时,利用了他对澳洲法律制度的不了解,声称可协助其获得保释,自己遭到蒙骗。

随后律师张起淮受访时透露称:“此案已经是陈年旧事,开过两次庭了,对方已经撤诉,只是因为对方拖欠诉讼费被法院追讨,才再次被澳洲媒体翻出来报道。”他还表示高云翔在澳洲的案件“本身就是冤案”,而该开发商却立刻以提供保释担保的名义要钱,属于趁人之危。

张起淮称,开发商口中所谓的“协议”没有任何文字和手续证明,他怒斥对方就是纯属敲诈,“不存在拖欠费用的问题,这个起诉就是个闹剧。”而且该案目前法律已经宣判高云翔和董璇无罪,“清者自清”。

高云翔在澳洲官司缠身期间,唐德影视也控告高云翔,由于高云翔个人事件导致其公司投资的影视作品受影响,在正式起诉之前,唐德影视还申请冻结了高云翔和董璇名下6000万的财产,高云翔的处境可谓是相当艰难。

高云翔一案在澳洲打了两年的官司终于被判无罪释放,但国内的官司还未结束,这时候偏偏又被曝拖欠澳洲某开发商天价服务费,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高云翔与董璇去年7月份官宣离婚,此前他也发文表示与唐德影视公司的官司和董璇无关,疑把风波都揽到自己身上,被赞有担当。

而现在董璇疑似已有新恋情,近段时间频频被拍到与青年演员苏小玎外出约会,二人举止亲昵,年长对方10岁的董璇在这段感情中颇为主动,搂腰捧脸,很是甜蜜。显然她已完全放下与高云翔的那段过往。

高云翔过得可就没前妻董璇那么舒心了,风波一桩接着一桩,演艺事业也严重受挫,网友看了都有些心疼啊!